2007-05-07 20:58:32ywlms

TKROCK

喔~~真開心!

雖然我跟嘉的腳都快斷了

還有還好穿勃肯雨鞋,不然滿地爛泥巴
〈對我而言勃肯是個可以防水、又撞不壞,可以隨便穿的鞋,haha〉

心裡覺得自己思慮真是周詳

看到楊乃文心情很像在坐G5,很開心

濁水溪公社真的台的可以

瑪靡兒~~果然可愛的可以

另外,很喜歡電子花車鋼管妹

整個台到要噴鼻血,我還流連忘返不願走,不過看到嘉很尷尬的表情,我只好走到遠處不過眼睛一直往電子花車表演台飄呀飄〈噓~~這是秘密,不然北又要說:幹!你是踢喔??〉

忙裡偷閒

還好北有幫我打報告
〈犒賞她,送她一條可愛到炸的領帶。果然很適合她,她用那條領帶會讓我很興奮,昨晚很白痴的跟他說想學打領帶,以後可以天天幫他打,他說他記得我說我不隨便幫一個人打領帶,因為我覺得那個意義很重大,其實我根本忘了我說過的這件事。所以他也就沒有特別幫要求我幫他打領帶,所以他昨天嚇到說怎麼我會想幫他打領帶,其實,我純粹是想看他用,因為看了會很爽,而且昨天累到爆,根本只是躺在床上看他打領帶,之後,他打完領帶就把它拉來床上........喝喝!〉

不然如果我丟下作業跑去tkrock先享受

我大概會打一整個晚上熬夜趕工還打不完

然後對正在呼呼大睡原本還說會陪我ㄧ整晚的北鬧脾氣

還是她聰明~~不然她就遭殃了!

haha~~當女人最好的地方是可以鬧脾氣

可以無俚頭耍賴、可以撒嬌撒到北腿軟

哈哈哈哈哈哈

北現在很努力在跟睡精對抗

北加油!有唸書有獎勵喔!

乖~~~~love!

上一篇:好心情

下一篇:

ywlms 2007-05-20 23:16:02

黑壓~~你那雙真的有退色!
不然它的粉紅還不錯!
^ ^
你下次換雙勃肯,它不會退色!

gabby 2007-05-15 01:28:33

我都拿timberland當雨鞋
我覺得很好用
可是都退色
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