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01:46:33彗星球的海星~

火星球的抽風文

星 說! 為什麼火星人不回火星去,要一直停留在地球?

ET 那我為什麼不能留在地球,要回到火星去?

星 你是火星人當然要回火星去,要不然你一直這樣賺地球錢,你說你說..你賺那麼多地球錢,你帶的回火星去嗎?

ET 誰說我要帶回去滴? 我留在地球好好滴,我為什麼要回去? 妳又怎麼確定我是火星人? 說不定我是水星.木星.金星....人呀!

星 就你這人那怪怪思想,當然是火星人呀! 你還跟我爭辯,不怕又一個火星人發現你留在地球上?

ET 不怕不怕! 我做了萬全防護措施..

星 什麼防護措施? 我洗耳恭聽!!

ET 就是呢..抱抱外星的DD洗滌我的火星氣質、腦袋的旋轉頻率再多一個彎、改性愛上地球狐狸..這樣夠你闡述了吧?

星 什..什麼? 那樣就可以避開火星人? 別笑死人了..哪天遇到更高段的..你就帶回火星去了你。

ET 才不呢 我有那麼多的地球人可以玩 光是我家那五隻 就夠我玩上一輩子去了。

謎之聲:例如..請舉例說明 謝謝!

ET 一個一個來說好了!
像是M呢..我就等著他促合RS..這樣我才能跟我的狐狸常常親親抱抱..才不會當地下情夫當到地下19層去了!
那隻地瓜醫生呢..我就躲在那櫃子..在他玩電腦時..徒然蹦出來..那隻地瓜就會被我嚇到要去吃地瓜精補身體!
再來就是彗星來的狐狸..因為他太狡滑了..所以我就以挑戰他的極限為樂..像是趁他不注意時從後面抱
他..或是充滿佔有慾地抱著他的光滑纖腰..看他那閃躲的動作或是害羞的表情..都是我的玩樂來源阿!!
下去就是JIN..JIN麻..他的好玩之處就是讓他跟我ㄧ起搶狐狸抱..不過通常都是我輸..但是在下班之後..嘿嘿..
那是我的領域了!
最後是DD..我最常問他的一個問題就是..為什麼櫻桃只在地球上?? 然後D櫻桃就會笑笑地對我說..那為什麼
地球上會有櫻桃呢?? 我就會知道為什麼火星沒有櫻桃。 我一直都想不出來解答,所以這一直是我的疑問!!

星 那不是想不出解答..那是根本沒有解答..就說你的火星腦袋一直沒改麻! 老師叫你說:要改!要改!要改! 不聽就是不聽..
不聽那我說再多也是沒用的麻(老師上身!)

ET 說!說!說!說! 說你愛我! 我!我!我!我! 說不出口! 說什麼呢?

星 那大家都不用說了! 下台一鞠躬!
鴨~ 2008-07-09 13:25:56

白痴的對話ㄟ!

版主回應
臭笨鴨..不白癡怎麼繼續走抽風路線..笨耶!!

說你笨還不承認..
2008-07-09 16: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