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0:48:45ξ╮〃風‧飛沙〃╭ξ

上班哩

昨天上班
生意前面鳥到爆
已經5點多了
餐廳裡一個人也沒
之前五點剛開店
生意就好到爆
想說不錯阿
生意濫
我錢輕鬆賺
ok拉
恰巧碰到剛下班的靜
聊快半小時
之後
今天客人是安怎阿
好像大家約好似的
六點初
裡面六桌坐滿人
外面兩桌也全滿
哇哩咧
我開始忙綠
小姐加湯
小姐點菜
我>白飯一共要幾碗阿?
看看菜單
恩恩
一共是>8碗
正在盛時
客人>我們要多加一份碗筷
>好好等等黑
用完飯後端給客人
之後叔叔說外面去幫忙點菜
點完菜端火鍋去
忙茫茫
完全忘記要準備碗筷的事
客人>小姐阿
碗筷咧
怎麼這麼久
os>口氣爆濫的
沒看到我在忙哟
沒看到我很ㄏㄤ嗎?
一堆客人叫我弄這弄那的
你當我是神哟
只服務你這桌逆
一直像狗一樣吠
催什麼拉
討厭耶
奧客


新增一枚
你有看過兩雙手
各拿一個煙灰鋼
其中一個裡面只放兩支煙
另一個空間還爆大的
結果拿來跟我換三個全新的煙灰鋼
真.....奧客

我看到酒促小姐在店裡
身材還好啦
穿著露背加長靴
背超美很光滑呢
腰就有點肉
在座男人喝酒很樂
超high
一瓶接一瓶
只能說
酒促小姐
你魅力也太大了吧


上一篇:氣炸

下一篇:20歲大誕~by潔

又又. 2007-04-16 18:51:21

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