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17:20:58─═☆小媲ܤ〞

好愛你們唷!!







看你們打介紹
害我也好想打唷@@
嘻嘻!









  小雨ܤ〞


我最親愛ㄉ老公︿︿
非常嬌小! 很可愛ㄋㄟ!! 嘻嘻!
不過超兇ㄉ@@
 (我都被你罵@@我超可憐ㄉ><
你一點都不像弱女子@@
k寶ㄉ男生沒有一個不怕你ㄉ!
嘴巴以超毒ㄉ@@
 (有時候都快被你氣死ㄌ><

說我嘴巴也越來越毒?!
都是拜你所賜呀!!


不過你總是看ㄉ出來我什麼時候心情不好
 (奇怪!我有表現那麼明顯嗎?!
常常安慰我
真ㄉ很謝謝你唷!

我最愛你ㄌ>///<
你去新店
我會想你ㄉ
有空要回來找我們唷!










  布丁瑄ܤ〞

自稱最優秀ㄉ乖小孩!!
 (才怪@@

你真是欠打到不行@@
每次都只有你可以欺負我
我要反擊你就威脅我><
我這三年有你在
我ㄉ人生是這麼ㄉ悲哀呀!!
 (開玩笑ㄉ啦!!

嘴巴超毒ㄉ@@
我都快被你氣死ㄌ!
常常欺負我@@
我好像是你ㄉ僕人
常常任你使喚@@

說我暴力?!
到底是誰比較暴力啊?!
到底是誰被誰欺負啊?!

雖然我ㄉ被你欺負
不過還是很高興可以認識你︿︿
你呆呆笨笨ㄉ
有時候愛搞笑
又愛說一些不切實際ㄉ理論
真是受不了你@@
尤其最愛幫我們取綽號
有事沒事就會蹦出一個綽號@@
所以我們ㄉ綽號才會那麼多!
你整理綽號整理ㄉ這麼累
也是你自己自作自受呀!!
還叫我付你錢!!><
















  小糖ܤ〞


腦殘丁丁︿︿  ←這個綽號比較適合你ㄉ風格!!


我最可愛ㄉ大姐呀!
當你妹真可憐@@
一天到晚被你欺負@@
 (不過被欺負最慘ㄉ是小雨吧!!︿︿

還有你嘴巴也蠻毒ㄉ@@
 (真是毒蠍子一枚!!
有時候真ㄉ要離你遠一點唷!
不然一不小心就會被你刺到
然後中毒身亡@@
 (哈! 好像太誇張ㄌ><




















  筱玲ܤ〞


我最最最好ㄉ球友︿︿
雖然我常常輸你@@
不過真ㄉ很高興有你陪我打球︿︿

我們好久沒有一起去打球ㄌ@@
好懷念以前ㄉ時候唷!!














  哥哥ܤ〞


常常欺負我們這幾個妹妹@@
真ㄉ很欠打!!

不過你對我們很好
很照顧我們!!
有你這個哥哥還不賴啦︿︿
我是說真唷!!

可是你最最最欠打ㄉ地方就是...........
幹麻跑去台南啦!!!
好好ㄉ海工不唸
跑去台南唸高中!!













  小佑ܤ〞


你.........
欠打  白目  ˋˊ
愛惹我生氣!
愛反駁我!!
氣死我啦!!!!

好啦!
說你一些優點!!


你ㄉ優點就是沒有優點  @@

嘻嘻!!
誰叫你愛欺負我!!!





















  小軒ܤ〞


咦? 不對!  應該叫你小小宇@@
厚! 幹麻改名啦!!
我叫小軒叫習慣ㄌ啦!!
我不管! 我比較喜歡叫小軒︿︿


你真是笨笨呆呆ㄉ!
傻子一個!!
有時候真是呆ㄉ好笑︿︿  嘻嘻!!
還有安慰別人也是笨ㄉ可以@@

為什麼你這樣數理還可以很好@@
真是羨慕你!!
















  毛毛ܤ〞


你........也很欠打!!
嘴巴也是很毒!!
而且很白目!!
又愛欺負我!!
有時候真ㄉ很想痛扁你一頓!
真是氣死我啦!!

不過你其實人還蠻好ㄉ啦!!
















  小凱ܤ〞


又稱死八寶!!
白目 欠打到不行@@

常常說你是活ㄉ 不是死ㄉ !!
誰管你啊!
我就是喜歡叫你死八寶
誰叫你愛欺負我
愛搔我癢@@
氣死我ㄌ!!

其實你人也不錯啦!!

























好愛好愛你們唷>///<
好想你們唷!




國中這三年因為有你們
我ㄉ生活變ㄉ多采多姿
有你們一起聊天 打鬧 搞笑
有你們ㄉ安慰 鼓勵
讓每天都在考試ㄉ無趣生活
增添ㄌ一些色彩
真ㄉ很高興認識你們
很高興有你們這群朋友
讓我每天都過ㄉ很開心︿︿  嘻嘻!

我們是一輩子ㄉ好朋友︿︿
我不會忘記你們ㄉ!
你們也要記得我唷!












最愛306了!!
雖然我們是一群不團結ㄉ班級@@
常常有人很白目  不配合  愛抱怨><
有時候真ㄉ很氣  很討厭@@

不過大家團結ㄉ時候  
306就變ㄉ非常的強!
二年級足壘球比賽就是最好ㄉ例子
我最喜歡那時候的大家
一起練球 一起努力
在每場比賽全力以赴ㄉ打
那種感覺真ㄉ很棒︿︿

我們本來是不被看好ㄉ班
居然還可以打到差點進前四強
所以306是最棒ㄉ︿︿
好愛好愛306唷!!














K寶ㄉ每個人
真不知道怎麼說你們耶!!
你們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你們每個人嘴巴都這麼毒 又這麼ㄉ白目@@
有時候真是快被你們氣死ㄌ><

不過你們又很好
我心情不好
你們總是很識相 不再白目
很體貼ㄉ安慰
有時候搞笑 耍白痴
逗我開心

真是有你們真好!
好想念跟你們在一起ㄉ時候唷!!




















上一篇:班聚大成功︿︿

Yeu /* 2008-09-19 14:22:05

(計算機概論中)




呵 ˋ

是啊 , 我還是比較愛306 ,
我當然看的出來啊 :: 當你老公3年不是當假的 =ˊ= (哇哈哈

我在耕莘的時候超嗨的 護515 比306還嗨欸
我都快認識完了 -.- (還是一樣厲害

呵呵 /

改天找糖我們出來吃個飯吧 =
好想你們 ..

版主回應
306最棒啦!! ︿︿



好呀好呀!!
好想你們唷><
2008-09-19 22: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