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9:11:29─═☆小媲ܤ〞

班聚大成功︿︿




YA!  今天ㄉ班聚比上次還成功︿︿




哈哈!!  我們太厲害ㄌ︿︿

主辦人不同果然有差! 嘻嘻!!

這次有24個人出席︿︿

比上次好太多ㄌ!

不過那可惡ㄉ班導

居然星期六回台中   不能來><

厚~~   我們難得班聚耶!

你都不來一下= =

還有答應我們要來

結果沒有出席ㄉ.....

可惡ㄉ聖哥

今天早上臨時打電話跟我說你不來

你很不錯!!   你給我記住!!










==================================







唉唉!!

我們班都是屬於遲到型ㄉ

約11:30

快12點才全到

我定位定12點耶!!

R孜那群 + 老哥那群  你們遲到太久ㄌ吧!!

遲到要處罰ㄉ耶!

要喝我們特調ㄉ飲料︿︿(結果沒喝到= =)







在公車上

我們聊天

超吵ㄉ><

結果下車時

聽到司機在罵我們

超丟臉ㄉ><

呵@@











到餐廳

大家開始搶位子

嗚嗚!!

我的位子讓給阿飄她們ㄌ><

我ㄉ高高ㄉ位子@@




哈哈!!

有人做情侶坐︿︿   好好笑唷!

↓兩個好恩愛呀!



陳志允 小強 ㄉ豬排飯  他們說很難吃

唉唉唉!!  你們是笨蛋嗎?

兩個幹麻點一樣ㄉ呀!!

圖片是很好看啦!  但吃起來就不一定ㄌ@@  哈!

雖然我跟你們點一樣ㄉ  可是我覺ㄉ還好啦!

↓看起來真ㄉ不錯!!









陳志允呀!

你真可憐......  

今天來是被逼ㄉ  點ㄉ東西又難吃  飲料也不好喝

你真衰阿@@












再來又是慣例啦!!

調飲料︿︿

這次是我和小與調ㄉ

材料有:奶茶 綠茶 卡布奇諾 冰淇淋 水果茶......等



這次制度有點不同

這次是玩牌   輸ㄉ喝

哈!!  我是第一名︿︿ (牌運真好)

輸ㄉ是筱玲 

唉唉!!  筱玲呀!  你ㄉ運氣真爛呀!  

可憐呀!  你加油囉︿︿

其實不會很難喝拉><

我喝ㄌ一小口   ㄜ.......

筱玲是說淡淡ㄉ   沒什麼味道



最後大家就解散啦!!

要續攤ㄉ續攤   要回家ㄉ回家








我 小雨 布丁 筱玲 貓 哥 柳 小佑 小谷 

在店門口想ㄌ好久  不知道要去哪@@

後來抽籤決定

哥哥抽到西門町  (小雨猜ㄉ好準)

結果好像要下雨ㄌ

所以還是去北車地下街 (有抽等於沒抽= =)












小雨............

你真可憐呀!!

第一次玩扭蛋

就扭到胖虎

哈哈!!

跟大家介紹一下......

胖虎扭蛋代表:會衰一整天

多啦A夢扭蛋代表:會幸運一整天

靜香扭蛋代表:這天會有桃花運

小夫和大雄扭蛋代表什麼我忘ㄌ@@

(p’s小說"愛情兩好三壞"裡說ㄉ)



小雨自從扭到胖虎扭蛋就真ㄉ很衰!

1.被人家雨傘ㄉ水噴到

2.被布丁ㄉ跳跳球打到



哈哈!!  小雨呀!!  你不扭還比較好耶!


不過胖虎扭蛋也蠻可愛ㄉ啦!!

你不要傷心ㄌ啦!!


我跟布丁在路上一直看到都是哆啦A夢ㄉ扭蛋機

你又不玩.........

都是哆啦A夢耶!   你會幸運一整天耶︿︿
 
真是ㄉ    都不扭><



















哈哈!!

今天ㄉ班聚真是大成功壓︿︿

好高興唷︿︿

好多人都有來

大家好久不見   好想大家唷><

今天大家都很high

女生猛拍照 聊天

男生配合拍照 聊天

我 布丁 小雨 一直跑到男生那邊串門子

筱玲就很孤單ㄉ去庭筠他們那桌

我們那桌只有上菜ㄉ時候才會有人

其他時候幾乎是空ㄉ

超誇張ㄉ@@   哈哈!




今天好開心   超愛306你們大家  ︿︿








↑超愛這張ㄉ  超帥ㄉ︿︿

 拿我們ㄉ手機  排306  酷呀!!

 顏色搭配ㄉ也很讚︿︿  嘻!






Yeu /* 2008-08-25 16:18:43

= =

來個擊掌 很成功\\\的說 哈哈 -.-
美中不足的就是那技安扭蛋 .. 埃

版主回應
ㄎㄎ!
Give me five ^^


技安扭蛋也不錯啦><
哈哈@@
2008-08-25 18:09:43
同上 2008-08-25 01:44:20

補充名稱...


""一次班聚之負責人而非主辦人""

版主回應
都一樣啦!! 2008-08-25 15:17:20
一次班聚之負責人而非 2008-08-25 01:42:34

再次強調= =

我是負責人而非主辦人

又不是我說要去班聚的= =~

是大家投票表決滴~

什麼叫做很成功= =~?!

吃個飯~人通通跑光光!!!!!

你知道媽~人少了很多ㄝ~

會很無聊~ ~ ~ ~:((飛



其實也還好啦=  =~

不過....

恩.....


好像忘了很重要的事情...

阿~對啦!!


我的吊飾!!!!

我的吊飾拉= =~......

版主回應
本來就很成功ㄉ壓!!
出席率那麼高
而且我們只有說聚餐
吃完飯要幹麻自己決定麻><


9個人很少嗎?
上次班聚14個人
才差一點而已耶!!



哈哈!
你的吊飾改天再買吧^^
2008-08-25 15: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