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6:10:43哈:))

討厭and煩

好煩喔~~

奇怪耶!!

今天很煩耶!

不能出去玩 也跟同學吵架嚕~~

我今天再學校一切都很順利到了下午之後,

阿婷他們就來看我ㄉ書包

他就看到我ㄉ交換日記本

那一本寫ㄉ都秘密

他就說要看 我就說不行

然後他拿了之後我就跟阿旁說

然後阿旁叫他不要看 阿婷就說

不要看就不要看ㄇ?

之後他就開始不爽嚕~

他說朋友之間為什麼要有秘密ㄋ?

我覺得好奇怪 這是我們之間ㄉ秘密~~ 秘密不是不能說ㄉㄇ?

為什麼你要看ㄋ? 如果你想看ㄉ話就來問我ㄇ?

雖然那本裡面沒有我ㄉ秘密 但是阿旁ㄉ秘密卻很多呀!

現在該怎麼辦ㄋ?

好煩唷!

對不起啦~~給你看ㄇ?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