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3:17:46丰咕`

聽說是班遊‵(悲哀的中 很希望是下 要拖到什麼時候…)

接上一篇‵
看不懂的人請先去翻上一篇來看呵‵
(望)這次的標題好長喔…

雖然我們遲到了將近半個小時‵
不過還是沒怎樣就是了(汗)
後來呀‵
就到中正紀念堂上撒野 囧
跑來跑去 跳來跳去 吼來吼去的= =
真的蠻懷疑我們的智力真的有國二的程度嗎…

其實中正紀念堂那邊沒有什麼好提的吶‵
要說我現在想起什麼的話‵
那應該就是我的褲子吧= =
就不知道為什麼腰圍超鬆的‵
常常跑幾步就往下溜‵
而且有人會讓我背 而我也會跳到別人背上去‵
剛好 爽到‵
背別人的時候他們會先卡到我的褲子 會往下掉= =
然後又會把我的衣服往上翻(大大囧)
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對…
拉衣服? 拉褲子? 還是乖乖的把他們的腳勾住?!
整個就是一大混亂…
阿當我跳到別人背上去的時候‵
應該很容易了解吧?!
就是褲子會被往下拉‵
因為腳彎曲的關係…

接著我們就慢慢晃到師大那邊‵
請不要問我是師大哪邊‵
我回答得出來我叫吳均丰!!!
總之 我們一邊走‵
還是一樣很肖的一邊玩‵
當然也有由班導帶頭的老人組在後面慢慢扣…

到了那個什麼師大三小的‵
我們就分頭去覓食XD
我和芽本來要自立自強的‵
但因為我很了解我自己超強的迷路本領= =
也覺得要芽記那麼多路實在很虐待人‵
所以就和那群男生&靜怡和土撥鼠一起解決所謂的食物問題ˇ
哈‵
因為我們四個女生似乎都不是很確定能自己吃完一份‵
所以兩個兩個分‵
我和芽 鼠和靜怡一起‵

超好笑的XD
聽說我們去牛排館吃‵
我似乎去那邊是專門嗑生菜和喝飲料的= =
生菜是我和芽本來就有一碗‵
咱可愛的芽小妹妹聽說不喜歡吃裡面的某種物體(喂 理由很模糊喔XD)
所以我們的那碗就是我解決的‵
很合理呀不是嗎??!
是啊是啊‵
只是我吃得很慢‵
旁邊又有一隻姓米名蟲的完全型米蟲‵
那個死挑食的壞小孩‵
把他的生菜也丟給我…
兩碗耶孩子!!!
我說過 我吃得很慢‵
所以等我吃完兩碗的時候‵
咱親愛的芽已經幫我解決了那盤鐵板麵了ˇ(芽芽大人萬歲萬歲萬萬歲ˇ)
不過我還在吃第二碗的時候‵
有一個什麼林什麼庭什麼亘的人‵
也想把他的生菜丟給我= =
差點要吃到三碗(默)
是後來那隻米蟲良心發現‵
或是說好奇心旺盛所以就把那碗拿去了(米蟲大人萬歲萬歲萬萬歲ˇ)
不過看起來最後他差點吐就是了(囧然)


嗚呃‵
今天要當乖孩子‵
要早點睡ˇ
這幾天在學校好幾堂課都快睡著了= =
果然 兔子是需要冬眠了XD
可惡啊死蚊子!!
一直一直咬我是怎樣?!
沒被打到是在ㄏㄧㄠ掰喔???
幹 我恨蚊子啦Q口Q

恩 總之‵
這篇先到這裡唄‵
其他的明天打XD
其實到今天已經過了四天了…
我要拖到何年何月啊?!
呃 好深奧的問題啊…
放棄…
× 芽 × 2008-05-26 15:31:30

是押`
感覺會很不合群xDD

好押`
一起出去玩`

也是拉`
一定是會膩的`

壓哈哈`
這樣好玩壓(燦)

版主回應
我是乖寶‵
不做壞事滴~
2008-05-27 21:23:05
× 芽 × 2008-05-21 19:45:16

噢噢噢`
看到完整版了`

是壓`
兩個人比較自由`
下次學乖了`
如果還有機會大家晚上一起出玩的話`
救兩個人一起去玩`

有壓有壓`
我有跟妳說哦!

是`大姐姐我會體諒瞎子的(笑)
不過真的很噁心`

好險我已經把麵吃完了`
不然我看我可能也會吃不下(大囧)

每次玩遍都很累`
你有聽說過複製這東西嘛!?

用它就好喇`
又快又省事(笑)


是壓`
我回得好快噢(炸)

版主回應
黑黑壓‵
誰叫妳要回那麼快XD

其實也不用刻意要找大家出去的時候單飛(?)
降子好像我們很不合群吶…
哪天咱就可以找一找出去玩了呀ˇ

這個時候就真的當個瞎子會比較好…(默)
我到現在還是很高興我沒看到= =

人家…
一時忘了咩XD
而且玩久了會膩吶‵

回得那麼快是要死喔?!
趕投胎啊?!
害我都來不及回…
2008-05-25 17:00:25
× 芽 × 2008-05-21 19:29:55

什麼不不啊?!

版主回應
妳回得好快…
可能剛不小心按到了吧‵
現在有完整版了呦ˇ
2008-05-21 19: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