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1:57:48丰咕`

改版 again

話說
前幾天改了版
也改了報台的名
發現好像很多人
很認真 很正經的在某些東西上
嗯 我該檢討
所以啦
就請大家跟"SR超級兔ˇ"say goodbay吧ˇ
那也許你根本沒有認識過它的
那就大聲的跟"人性本欲"say hallo唄~~

其實我也是因為選了這個版才想說要改名的
畢竟畢竟畢竟畢竟畢竟畢竟畢竟畢竟畢竟!!!!!
感覺很不搭啊
一個很搞笑的詭異氣氛
一個我還蠻愛的配置(這並不是指我不愛SR喔)
總之 我最後還是決定了
改啦~~~

and then?
還then什麼then?
就是各位大大現在看到的東西啦ˇ
這個版 這個名
黑色底白色圖 讚啦>///<
人性本欲 不錯唄ˇ
那降子我有點想把自己的暱稱也順便改一下耶~~
嗯 就改成SR超級兔或SR之類的吧ˇ
反正兔子兔子的被熊 狗 喵和一堆人叫了那麼久
也沒差了啦ˇ

那 現在改成降子
請問各位有何高見??
沒辦法咩
我的好惡實在是起伏不定
相信我
我曾經每天換一張電腦的桌布= =
那是顛峰時期
現在則是以一個月一張的速度進行著(歐)
看不爽的話就不一定了
說到這裡
現在的這張桌布好像也有點時間了
等下打完就去給他換一下好了XD

so~
各位也請多多給我意見唄ˇ
雖然我也不一定會怎麼聽啦(被巴)
但不管怎麼說
還是希望自己的報台能更好啊ˇ
感謝各位包容我的任性~~(深深一鞠躬)
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嚕ˇ
以新的版
新的報台名
和不知道會不會變新的暱稱







~~大家好~~
飛櫻 璇* 2008-03-29 14:23:21

啊。。。
我覺得小妹妹買糖的那個不錯
剛好找到蠻搭的版
就用了
最近要開墾荒廢的天空

有空去看看唄

版主回應
本來也有考慮買(吃)糖的那個
可是後來因為不想當怪姊姊所以作罷XD
嗯嗯嗯
天空啊~
話說熊熊的水果王五出來了耶ˇˇ(樂轉)
只是……(暗)
現在換我了……(角落畫圈圈)
2008-03-30 21: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