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1:15:12丰咕`

這就是報應嗎?

話說啊
我已經逃了四物兩三個月了……
不明白何謂四物的人
那就請繼續不明白下去吧(歐)
那是身為女生的恨啊~~
是女生 而不一定是女人
請注意這一點
畢竟 有些女人
在紅紅消失以後
就完全不用到它了……
雖然有些女生是從來都不用喝的
這讓我很羨慕就是了= =

哎呀就是啊
基本上我是每次紅紅完
都要連續喝四物三天
一天一大碗公 媽啊
人間煉獄………
於是我就藉沒有回外公婆家的濫理由
很"不小心"的忘記說我的紅紅過了XD
然後我很high的發現
他們好像也忘了要弄那個鬼東西給我喝ˇ
哈~
就醬子快樂了好兩三個月
但  怎麼說?
每件事都有他的代價啊……

是啊
不乖乖喝的代價
現在好像已經在報復我了(悲)
這個月的紅紅一直來不了
之前有說紅紅好像要來了
說一說說到現在還是來不了……
嗚嗚嗚
到底來不來啊?!

降子降子降子降子……
讓我很困擾耶
都找不到理由翹掉游泳(被巴)
我智商低落
都找不到理由溜
都乖乖去游
昨天游的快要死了
一回家就在小電電前生根=口=
完全不想動
兩隻手都沒力
差點要用鼻子打字@。@

來啊來啊來啊
可愛的紅紅來吧~~(眾毆)
說真的如果喝那個鬼東西可以讓紅紅每個月正常的話
好啦好啦
我會很勉為其難的接受一下的啦……
雖然對它的恨是沒有減一分一毫的
只是因為它還有那麼一點點用處

唉~~
真是辛苦了
各位每個受苦受難的女孩 女生 女人們
當然不包括我啦ˇ
畢竟 根本沒幾人當我是女的……
這………是不是才是最悲哀的呢?

上一篇:嚇到……

下一篇:廢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