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1:32:36鈞_×

愛情翹翹板*


這本書 , 是我跟阿毛借的(!)
七年級好像就跟她借來看過了 . . . . .
不過我只記得角色的名字 , 還有一點點點的故事大綱 . . . . .

故事大概是在講一對很有緣的男女 ,
在離奇驚險又曲折的情節下彼此吸引 ,
當雙方都以為感情穩定時 , 卻被男主角的前女友搗亂 ,
太多太多的波折ˋ猜忌和命運的玩弄 ,
以為已經碎的不能再回到最初的感情 , 在女主角一趟遠赴義大利長遠的旅行 ,
彼此冷靜過後 , 才明白最思念的是誰的體溫ˋ誰的溫柔 ,
於是當男主角提起勇氣 , 表達心中的思念 ,
誤會冰釋 , 結局是好的 !


----------------- 我˙是˙分˙隔˙線 ------------------


很久沒有看小說了 , 我想 , 對這小說沒有留下太多的印象 ,
是因為那時候並沒有和作者的文字產生共鳴吧 ! ?
兩年 , 過了兩年再來看同一本書 , 感受和兩年前差好多 !

*因為太喜歡對方了,卻不能確定站在翹翹板對面的對方是否同樣喜歡自己,一顆心老是上上下下地,就開始擔心自己不夠漂亮、不夠體貼、不夠細心、不夠溫柔、不夠完美……害怕終有一天對方會看清楚自己的所有缺點,再也無法忍受,然後便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在愛情的翹翹板上,
誰又能真正坦然的面對這一切?
當感情在甜蜜的揭幕後快速加溫,以為到了感情甜蜜的最高峰,就能停留在這樣的感情,
卻總力不從心,像雲霄飛車一樣,
高峰過後,是驟降。
該是很甜蜜的情侶們,為什麼會為芝麻綠豆大的事吵架,
Because
在愛情中,人會變的小心眼。
在感情這麼融洽的情況下,不知不覺會依賴,
覺得對方理當清楚自己內心的想法及感受,於是習慣不表達,
當一個導火線讓自己明白,事實不如想像中完美,一切假象便瓦解了,
男女朋友應該要是最懂彼此的人不是嗎?

我認為不。
其實情人往往是最不瞭解對方的,
因為誰總會為了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完美形象而包裝了真實的自己。
所以,一旦相處久了,當虛偽的連自己都沒辦法偽裝下去的時候,
赫然發現對方也有不完美的一面,
然後,爭執開始,幸福的假象也破滅了。



愛情翹翹板 , 不知道有過感情的朋友們 ,
是不是也同意有它的存在呢 ?
我想 , 感情是不能衡量的 , 但人們卻總利用愛情翹翹板來計較對面的誰
愛情翹翹板不會平衡 , 也沒有所謂的平衡點
就憑感覺和信任吧 ! 彼此的感覺有默契 , 同時信任也相對會達到共識
那麼 即使沒有平衡點的愛情翹翹板 也會達到最完美的角度了 !



這是我的看法 , 那你們呢 ? x)



上一篇:曾經*

下一篇:乖女孩沒糖吃*

☺,稚气】傻ㄦ° 2007-08-19 22:31:37

也許愛情真的是盲目的
也許當你走進這個洞穴你就永遠走不出來,除非再這之中有人幫你點了一盞燈讓你看到一絲曙光...
愛情是一種迷幻藥
當你迷上了它那就會走火入魔想戒也戒不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也許是你不了解他而不是他不瞭解妳
凡事都應該2人坐下來好好談!!聽聽對方的想法
沒有永遠的誰對誰錯只有你有沒有體諒過對方
不要凡事都以自己為出發點換個角度想也許就會了解對方的感受了!!^^
這是我ㄟ想法啦~

版主回應
很棒很棒的呀 ! !
妳是寶貝ˇ 很棒很棒的呦 !
2007-08-20 00:11:36
*菁妹妹* 2007-08-18 22:14:03

我和你的看法一樣
愛情無法衡量,當然也不會去計較誰付出的多、付出的少
但我在努力,用最真實的自己去面對我最愛的人!
只因為我想讓彼此慢慢變成最了解彼此的人!
來看看你囉~~哈~

版主回應
那我們算是&quot 英雌所見略同 &quot 囉 ? xD
希望妳會成功喔 ! ! 加油 ! !
2007-08-18 22: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