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23:06:50yvonne

府城進香團 part 1

原本5/1勞動節的三天連休我們要跨海殺去澎湖花火節
但計劃真的永遠都趕不上變化
一拖二拖的訂不到想住的民宿和最佳時間點
只好又發揮我們的本性"放著,明年的計劃"
當然假期還是要安排
來個府城進香團~~
天后宮
原來全台各地有很多天后宮
就台南就有二個"鹿耳門天后宮"
還讓"當地人"跑錯地方~~~
為什麼跑去鹿耳門天后宮???
哈~~當然不可能是什麼文化之旅
因為好朋友為了我這位可憐的單身女子著想
帶我去拜拜月老求求好人家啦~~
至於...結果如何???
哈~~靜觀其變現在我還沒什麼特別的豔遇
~~~期待中~~~
"當地人"終於發揮實力了
帶我們去參觀"鹿耳天險"
話說這是鄭成功登陸的第一登陸口
附近沒啥
就只有與東港差不多的熱死人的太陽和一堆釣客的海邊
還有很有名的"鎮門宮"
"鎮門宮"
大家也許陌生吧~
但要是說赤腳門神
我想應該就有印象了
新聞曾熱門的報導
還因此受贈許多的各式鞋子
只是去時鞋子不知到那去了
我想也許是被跛腳馬與台灣土種狗給穿了吧~

進香團轉戰台南市
我們的"當地人"真的是長腳
我們一整個很像參加旅行團似的在趕行程
接著應團員要求安平採買
還趕團帶我們去永樂市場吃好吃的碗粿
接著又趕團帶我們去孔廟
終於~~~可以和"當地人"分開了
哈比人們也很高興終於恢復正常步調

不管還真的很謝謝當地人當天的陪客
真的~~很熱心的在帶團
而且還推薦我們超讚的台灣文學館
聽說還有很多秘密景點
"當地人"請放心
我們進香團一定會在找時間去找你
但請你下次安排較慢活的行程
還有有機會也請"台南人"來東港玩玩
我們也有很多秘密景點喔~~
☆°╰Dolphin╯°☆ 2009-05-15 08:21:55

鹿耳門天后宮
我也去過幾次哦^^~
當然也是有拜月老嘍~
哈哈~~
我的照片也有排上去呢^^~
到時候,妳若結婚了,也記得要去貼個謝卡喲^^~
相信我,很靈的喲^^~
很快就會覓得有綠人啦^^~

上次帶貝比去台南~
倒是吃了當地的板條~
真的好吃也^^~
雖然貴了些,內容物少了點@@~
如果再到台南,還是想去吃~
真的好吃^^~

秘密當地人 2009-05-13 23:17:38

請安排 東港腳踏車一日遊! 或者 機車環島中繼點...但是 不能太慢活...腳踏車要跟人”寄”回家(我想我琪不回去) 機車環島會想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