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15:11:42yvonne

遲來的禮物

禮物的梗似乎寫太久了喔~
但我就是想記錄下我生活中的所有
也不管你們愛不愛看啦~
至於有沒有人看有沒有人回應那也不是我的重點
所以...喜歡的就請分享不喜歡的就不必浪費時間啦~~

生日也過太久~拖到現在才把最後的禮物補文
沒辦法最近在研究一張陳舊的施工圖(一雙小鞋的製作圖)
絕對沒有故意不寫文的喔~~
女生的用品
這令一個人想像很久吧~
女生的用品不也就那幾樣有必要想那麼久嗎???哈
我們可愛的富婷挑選的禮物---謝謝你遠從嘉義親自送達~
還真是香氣十足丫~~記憶裡的香氣
這味道真的令人很捨不得使用
到現在我還是保存在衣櫃中
太香了...但不是那種很化學很刺鼻而是自然的香氣喔~
看來我只好留到重要的約會在使用吧~~
重要的約會...疑~~有人又在想像了喔!!!
第二份遲來的禮物
來自我們巧手媽媽瑞霞
真的很感動耶~親手做的零錢包
真的很出乎意料
在你訂單滿滿的情形下你依然選擇自已親手製作禮物
雖然我是那種東西髒了洗洗在用的人
但你的零錢包太可愛了啦~
忍不住馬上對換使用...
而且配上我的小粉紅鞋一整個超搭的
我們二位的完美搭配~
小公主...
沒想到我與你媽媽認識的日子那麼久
從你未出生到現在
看著你在跌跌撞撞的小模樣超可愛的
也在你爸媽的眼中看到他們幸福與心滿意足的眼神
我想~你一定是最幸福的小公主
也謝謝你與東芸爸爸
不時的把你媽媽借給我這阿姨
讓你媽媽來導正迷失的我
讓你媽媽來與我分享
謝謝你們一家人~

雖然我的工作運似乎沒別人好
錢少事多又離家遠
但老爺人真的還待我不錯
賞賜我許多位好朋友
讓我不是孤單一人在這社會上博鬥
真是謝謝你們~~

上一篇:禮物三

下一篇:~歸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