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22:57:24yvonne

禮物三


最近很常寫文喔~哈
我也不知道怎回事
總覺得有一堆感覺想法想說想分享~
腦筋總不停的運轉且似乎沒想停下來的動念
各位就加減看吧~

今年收到一份特別的禮物
“變身怪醫”的CD
出乎意料的禮物丫~
原先只是在聊天中聊到我最喜愛的歌劇”Phantom of The Opera”
沒想到對方居然也聽音樂劇
反倒推薦”JEKYLL&HYDE”
而且還真買片CD送我欣賞

Opera的CD是姊去英國時帶回來送我的禮物
原想~我又不聽….但基於強力推薦聽後
從此喜歡上這音樂
尤其是翻拍成電影版後
更能感受到音樂中的唯美浪漫的愛情故事
也因看過劇情變的更愛此劇
甚至前陣子來台演出也想去看
但還是省下荷包
因為我還是夢想能坐著歌劇廳中去感受
其優美的音樂和大盞水晶燈碰聲的驚嚇感而非體育場

但最近我變心了
我喜歡上JEKYLL&HYDE啦~
他給了我不一樣的音樂感受
不在是高尖的嗓聲而是柔美的
推薦者推薦CD的一至三首~
但本人卻特愛”ONCE UPON A DREAM”和”THIS IS THE MOMENT”
尤其是”就在此刻”真的唱到讓人感動
有如真的參與其超值得記念的一刻
還特地上網查一下音樂劇內容
超想看的喔~~沒想到也有出DVD
可滿足我的慾望了

各位如果有興趣的
我願意分享喔~~
只不過原版不借出
必竟這都是我珍貴的禮物

ps:
因Sean哥的要求
所以特別拍了照片~喔~~~沒想到很難拍耶~
怎麼抓角度都怪怪的還會反光...該去偷學別人一下
Sean因為怕大家不知在說那張專輯
想讓各位更了解這專輯
所以要求放上照片
看看他有多鍾愛此專輯多想讓大家也一起欣賞

上一篇:寶貝

下一篇:遲來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