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2:52:52yvonne

悠閒的午後

這個週末很特別
原本計劃週六騎單車的
結果...雜事一堆放棄
週日一大早被Call起你在家丫??
傻眼:一大早不在家養眠要去那?
結果我妹新買的單車不見了
全家把希望下注在我身上
沒想到...哈~我在爬枕頭山啦~~
上次繞行新的自行車專用道一圈
這次挑戰更遠點的路程
結果...沒一個人要陪我這瘋子
還是我的apple最好

這次直接騎到大鵬灣
其實那也有個自行車專用道
可我從東港一路沒停的騎在加上風有點大耶~
所以就沒繞進去
直接殺到外婆家吃下午茶
哈~~這樣能瘦嗎???

從我家出發一路走中山路
沒停下來休息
車速5吧~全家人都說我是坐著散步吧~
來回一小時
但下午茶時間也花了一小時
還真是在殺時間...
下次???嗯~~想一下要騎去那呢???
是林邊的河堤?還是過年未完成的計劃?

下一篇:波斯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