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23:42:51是張永恆,諾弟:D

基服家聚

一大早一群瘋子去唱歌,唉我真的很衰,之前感冒都沒好,而且還因為新生盃一直加油,害我很吃力的唱歌,破音根本就一定要出現的,碼的勒><
其實很可惜...很多經典歌曲都不會唱也沒有點,像是紅鞋女孩,還有什麼熱情的沙漠...還有...我點芭比的"熱舞"都消失了。但是呢,阿信整個很酷,頂著阿信的臉卻不會唱五月天的歌,一直挑張智成的倡,結果...真是很棒,嗯下次再一起去叭
午餐是去西門"可樂森林"天啊真的很詭異的店耶,店員都不太想招呼我們...稿的我們也不是很想點餐了哼哼...什麼可樂雞飯,真想翻桌耶,黑漆媽烏的,是在吃墨魚雞喔...配菜更慘,好像都是軟趴趴濕搭搭的,茄子是黑的,青椒看起來就是瘋狂加熱到它變色,還有絲瓜...也是黑的耶,天啊吃起來口感很怪,我點的是美式雞排,她不要騙我了,明明就是豪大大不加椒塩,配個很鹹的辣椒醬...總之...我們這桌四個人吃的其實很蠻鳥的,別桌很聰明,點了他們的漢堡,有著一堆的薯條可以喀,哼哼小心火氣大...不過他們也說沒很好吃啦...所以我很不解...來這邊吃的目的是什麼= =
不過吃飯時大家開始討論起八卦來了,八卦來,八卦去的,吱吱喳喳...其實回想起來很空虛,自己剛開始也很三八的一起追問著...誰跟誰啊誰跟誰的....
但是不知道什麼,很快的目標轉到我身上來了= =真不懂...其實傳來傳去也就那麼一點點,老梗...哼哼很煩,算了自己活該,自己一開始很熱衷參與討論的...
後來就在尋找續團的地方,不過我晚上要跟國中同學烤肉,所以留下很紛擾的那群,回大直了。不過我這天第一次完投籃機耶...整個很遜= =我還可以受傷,真的很誇張,算了反正第一次嘛,都給你贏吧都給你啦
對了...這天尤偉婷整個就是瘋狂了...我這個幼稚園同學都嚇傻了: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