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22:52:29柚子&大頭

苦中作樂

懷孕後期,已經33週的我,出現許多相當不舒服的症狀,

由於天氣很熱,胃口變差,YUMI一大動作,

胃就被擠得難受萬分,如果回家吃飯,媽媽就會逼我慢慢把食物吃完,

平時在家,就全部塞給明吉,至於回明吉家吃飯,我自己會吃少少的,

沒有人會注意我~~讓我放心不少!

我也不愛出門,上班上課讓我汗流浹背、氣喘吁吁,

而顯得狼狽不堪,簡直是糟透了!

加上接近生產的日子,對於產程及BABY的照顧,我極度不安,

還擔心早就超重的我,產後依舊是個大肥婆!

對自己的身體狀況極度沒有信心,睡也睡不好,

一下頭痛一下又胃痛,明吉覺得我似乎是產前憂鬱,

想盡辦法陪我,並完成所有家事,讓我相當感動!

但我還是因為身體的不適而悶悶不樂,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明吉今天中午陪我睡午覺,拿著去年去東歐回來後,

我做的 2009  月曆,他開心的說:沒想到我拍得這麼美!

而我也不甘示弱的說:我也很會編輯啊!大家都說漂亮呢~

於是開始討論2010的新月曆,要用YUMI及兩隻狗狗的照片來製作,

說著說著,自製的月曆被我們翻了又翻,還貼上這十個月來的懷孕記事,

包括十二週確定性別,十七週羊膜穿刺,二十週高層次超音波,

以及四十週的預產期......我們躺在床上分享去旅遊的快樂,

看著照片回味到每個地方經歷的糗事與溫暖,我開心的笑了,

也決定無論再累再辛苦,也要撐過這段日子,

且要開心、樂觀的去面對即將到來的挑戰!!不能再讓那些負面情緒,

影響我可愛的YUMI了!!

~

這份月曆是我們自拍、自製,並請鴻鵬幫我們介紹物美價廉的沖印店,

完成了屬於我們的旅遊紀錄,希望大家會喜歡~


一月23日,照顧流浪狗柳丁的同時,我發現我懷孕了!!

二月14日,確定要給沈醫師接生,BABY八週,

強而有力的心跳讓我們欣喜不已!


三月十四日,BABY十二週,確定是女孩,我們決定叫她柚妹(柚子的妹妹),

英文就是YUMI囉!是我們期待的女孩~~所以明吉和我都好開心!


四月十一日產檢,發現YUMI腦室數值接近上限,於是醫師要我做羊膜穿刺,

我擔心得哭了好久~四月十四日做完羊水,等報告的日子真煎熬!!

四月二十七日第一次感覺到胎動,十八週又四天,

可是羊水報告還沒出來,想到在肚子裡已經活蹦亂跳的小生命,

不知是否健康,要不是明吉一直陪著我,簡直要撐不下去!!

 
 
五月十四看羊水報告,BABY一切正常,且確定是女生46XX

這天還做了高層次超音波,BABY所有臟器、外觀都正常,我們開心的去吃大餐!

 

六月九日糖尿檢測,非常正常,BABY活動力也越來越強,

晚上開始會被踢到睡不好了!

 

懷孕超過二十八週了!七月開始得兩週一次產檢,

BABY越來越大,前兩個月行動自如的我,開始覺得有點辛苦了!!

我也開始採買嬰兒用品,準備迎接新生命了~

 
 

八月開始,沉重的肚子、炙熱的天氣、先前休假累積的工作量,

讓我開始極度不想上班、不想出門!!

看來還是得多調適調適~加油!


 

九月二十四日是預產期,到底會提早還是延後~不知道ㄟ!

也因為太大的不確定性,讓我好緊張~~



 
 

上一篇:YUMI用品整理

下一篇:真的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