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09:53:54柚子&大頭

加班真累人

已經懷孕超過31週的我,

真的呈現所謂步履蹣跚、臃腫痴肥的狀態!

昨天加班,走來走去,氣喘吁吁,

肥肉彼此摩擦,長了一些痱子,真惱人!!

原本不怕熱,又不愛吹冷氣的我,現在恨不得有一台隨身冷氣,

自己長腳跟在我身邊...因為我真的好累 好熱 好辛苦!!

-

加班主要目的是音樂班的音樂會我都還沒搞定,

所以留下來做了邀請函:

8-11給家長的邀請函(下)

9-10給家長的邀請函(下)

給第一屆.第四屆音樂班同學,以及學校老師的邀請函(下)
 
雖然只是用軟體編輯,卻也讓我忙了一個下午!

加班時遇到註冊組長帶老婆及女兒一起加班,

我挺著肚子走來走去,忽然想到一個月前他老婆剛引產,

於是警惕自己低調一些,沒想到她竟自己來問我懷孕的狀況,

對於一個極力想留住孩子,最後卻迫於無奈(提早破水)

必須忍痛引產的媽媽,我太能感受她心裡的不捨與壓力,

但看她樂觀的談論她懷前兩胎的過程,我真的覺得媽媽好偉大!

第一胎是人工受孕,第二胎試管嬰兒,第三胎意外自然懷孕,

正當夫妻倆又驚又喜的準備迎接第三個寶寶,

卻沒想到更辛苦的懷孕歷程,導致她們不得不放棄...

我卻在玩過.享受過後,想要嘗試生個孩子,

幸運地一次就擁有可愛的YUMI,

即便她現在總在我休息的時候踢踢,明吉叫她小調皮,

至少她展現了十足的活動力,

也讓我們感受到生命的美妙!

最近明吉下載了國家地理頻道的子宮內日記,

讓我們知道BABY從形成的出生的神奇旅程,

更驚嘆造物者的巨細靡遺,讓兩個不相干的細胞,

漸漸演變成血肉之軀,有感官、喜怒哀樂,且獨一無二!

所以~我真的好幸運,也希望這位同事兩個女兒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一家身體都無恙~~

而我,睡眠品質差一點.腰酸一點.腳偶爾痛一下.抽一點筋,

所有辛苦都能忍受了!只要YUMI平安在我肚子裡長大~~

昨天的家班雖然又熱又累,但著實讓我再次感受~自己很幸福!

Nancy 2009-07-30 21:05:44

很高興遇到同行
祝發表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