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4:54:22

人-珍惜

大部分的人, 總是不懂得珍惜當時的事物.
非要等到已失去了~來不及了~
才知道要珍惜, 但那時候就已經做任何動作都沒有用!
呼呼= ="

☼ Bodolisa ⊙v⊙ - 你沒有想交女朋友的心...那我們結束吧
☼ Bodolisa ⊙v⊙ - 對不起...擾亂你的生活
豪. 大笨蛋
☼ Bodolisa ⊙v⊙ - 嗯?
☼ Bodolisa ⊙v⊙ - 我很認真..
豪.我不認真ㄇ?
☼ Bodolisa ⊙v⊙ - 呼= =...
☼ Bodolisa ⊙v⊙ - 我是一調腸子通到底的ㄚ
豪. 我都說ㄌ我ㄉ錯咩我自己腦袋不知道想什麼而且我很容易心煩ㄚ..
豪. 可能是最近開學ㄅ...我也不知道好多事要煩唷
☼ Bodolisa ⊙v⊙ - 嗯嗯
☼ Bodolisa ⊙v⊙ - 那我就先不煩你囉.
☼ Bodolisa ⊙v⊙ - 我去看電視哩@@!
豪.不要= =
豪.你幹麻覺得我在撐時間
豪.你很壞ㄝ
☼ Bodolisa ⊙v⊙ - 我哪裡壞了.
☼ Bodolisa ⊙v⊙ - 我依點都不了解你沒辦法做你女朋友
☼ Bodolisa ⊙v⊙ - 想試著了解你好像越挫敗
豪. - -..
豪. 我都說ㄌ我是怪咖ㄚ= ="""你了解不了ㄉㄅ= =
豪. 我自己都了解不了自己ㄌ
豪. 叫我不要亂說自己也在說..


------------------------中間省略------------------------------------
豪. 現在最好不要理我不然你會被我弄到崩潰.
☼ Bodolisa ⊙v⊙ - = 3=
☼ Bodolisa ⊙v⊙ - 你這樣我會很心疼ㄟ
☼ Bodolisa ⊙v⊙ - 你要逼我哭嗎
☼ Bodolisa ⊙v⊙ - 我這幾天來一直在想...
豪. = =
☼ Bodolisa ⊙v⊙ - 到底你會需要什麼樣的方式
☼ Bodolisa ⊙v⊙ - 對
☼ Bodolisa ⊙v⊙ - 我們根本沒有再交往阿
☼ Bodolisa ⊙v⊙ - 沒有交往的感覺
豪. 有一開始我真ㄉ有對你好ㄚ...可是後來我整ㄍ亂掉ㄌ因為開學ㄅ...反正很多事要煩
☼ Bodolisa ⊙v⊙ - 喔
☼ Bodolisa ⊙v⊙ - 所以我不需要再傳給你ㄌ
豪. 而且你家又不是離我家很近...又不是說想見面就見面
☼ Bodolisa ⊙v⊙ - 有心跟沒心吧
☼ Bodolisa ⊙v⊙ - 就說你怕麻煩我會自己旗阿
豪. 你認為我沒心?
☼ Bodolisa ⊙v⊙ - 你不敢對我放心
☼ Bodolisa ⊙v⊙ - 感覺我在跟空氣對話
豪. 沒心就不會老事要載你ㄌ...一ㄍ女生騎車老事愛亂跑而且那車也蠻危險ㄉ..
☼ Bodolisa ⊙v⊙ - 誰你都會載阿
豪. 關心你還當我沒心
☼ Bodolisa ⊙v⊙ - 莊永旭都惠
☼ Bodolisa ⊙v⊙ - 你不是這樣說嗎
豪. 我現在不是只載你ㄇ...
☼ Bodolisa ⊙v⊙ - ><
豪. ㄚ我現在不是只送你回家ㄇ
☼ Bodolisa ⊙v⊙ - @@
豪. 你要這樣講我隨你啦沒感覺是你說ㄉ...早就怕你覺得我悶ㄌ
☼ Bodolisa ⊙v⊙ - .
☼ Bodolisa ⊙v⊙ - 你回我簡訊ㄇㄟ
☼ Bodolisa ⊙v⊙ - 你不衝
☼ Bodolisa ⊙v⊙ - 我衝的好沒動力喔
☼ Bodolisa ⊙v⊙ - 才會這樣亂想ㄚ= =
豪. 我就衝不起來ㄚ = =...都幾十歲ㄌ哪能衝我要賺錢我要做大事啦
☼ Bodolisa ⊙v⊙ - = =
☼ Bodolisa ⊙v⊙ - 好啦
☼ Bodolisa ⊙v⊙ - 你滿意就好
☼ Bodolisa ⊙v⊙ - 我說不過你
☼ Bodolisa ⊙v⊙ - 那是我太沒報負了
☼ Bodolisa ⊙v⊙ - 抱負
豪. 我都說ㄌ你很好....只是我真ㄉ很爛很自私咩...
☼ Bodolisa ⊙v⊙ - 這樣你還要留我在你身邊嗎
☼ Bodolisa ⊙v⊙ - 你需要我嗎
豪. 我不知道...你還能容忍我這麼爛多久..
☼ Bodolisa ⊙v⊙ - 我不懂你在想什麼
豪. 一開始你可能以為我很會出ㄑ玩ㄅ..
豪. 後來你想想覺得不是ㄅ?
☼ Bodolisa ⊙v⊙ - 你是要測驗我對你的耐心嗎
☼ Bodolisa ⊙v⊙ - 我ㄧ開始就知道你不常出去玩阿
豪.沒有ㄚ...我就這樣...ㄚ
☼ Bodolisa ⊙v⊙ - 但是我希望有某些事是我們可以依起做ㄉ
豪. 那你為什麼還要跟我= =
☼ Bodolisa ⊙v⊙ - 我沒辦法激起你的衝勁
☼ Bodolisa ⊙v⊙ - 我很失落
豪. 是我個人問題你幹麻一直說你自己
☼ Bodolisa ⊙v⊙ - 或許我不是你要的人吧
豪..
豪. 無言ㄌ
☼ Bodolisa ⊙v⊙ - 真的很失落.很失落
☼ Bodolisa ⊙v⊙ - 有你的鼓勵我會好好唸書阿
豪. 你很好真ㄉ...是我自己真ㄉ太差ㄌ...
豪. 我不配你才對..

-------------------------中間省略-----------------------------------

豪. 能忍ㄉ話忍一陣子ㄅ= =...不好意思...不能忍就不要鳥我ㄅ
☼ Bodolisa ⊙v⊙ - 忍完了你還會要我嗎
豪.不過我還是希望能關心你...請讓我關心你
☼ Bodolisa ⊙v⊙ - 你又再亂說ㄌ
☼ Bodolisa ⊙v⊙ - 我一直在等你關心阿
☼ Bodolisa ⊙v⊙ - 難道要我離開你了
☼ Bodolisa ⊙v⊙ - 你才打算每天伊通簡訊給我我都不理你嗎
☼ Bodolisa ⊙v⊙ - 感情需要兩情相悅
☼ Bodolisa ⊙v⊙ - 少了一顆心就構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