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12:30:21

煩><

我就不能好好的呆在家裡嗎...
呆在家裡又要被叫去店裡幫忙..
要不是你生病我幹麻要去,又說我不孝順><...
你是有給我我應得的嗎...我也有自己要買的東西阿..
又不是教你出錢..讓我去外面打工你也一概不要..是怎樣啦?
媽的!!...

真的很生氣...但是聲氣又有什麼用是對自己生氣阿...
在這樣下去我會得憂鬱症...真的會..
算了啦!!!大家都一樣ㄉ..
沒有人會特別重視我..可是自殺又會下地獄...
真的很矛盾ㄟ>.<"....

要是我是獨立的人就好了...但偏偏我不是..
好吧.我承認.我還是沒辦法忘了某人...
但那並不表示我還喜歡他阿...只是忘不掉..
但是沒人懂...
大家都忙自己的事...
對阿,我也有自己的是要忙.
但我沒辦法放這著這些事不管...
我腦子不停的亂想...>...<
停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