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5:03:24

假魚點名俺~~(踹)

↑Aiji桑,台灣好玩嗎?XD(轟)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大便拉在褲子上 會禿頭 每年被當 (噢不~~) 

5.目標:一百萬人(妳吃大便!!!!)

6.來自: 八賭之馨


1*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 噢,好像在外太空…(最好啦!!)

2*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 自己都要死了還救別人又不是閒閒沒事幹…(毆爛)

3*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 這世間實在是太多感動的歌了ˇ(灑淚+被拖走)

4*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同學居然在情人節先送我生日禮物(囧)→ 那什麼臉啊!

5*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這問題好眼熟……我之前回答過了ˇ(摸著下巴+被毆死)
 
6*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認識我的人

7*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假魚喔~是個酷大妞,我很愛玩他XDDD(去死啦)

8*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噢!是啥呢~~~~(別開眼+被巴)

9*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俺是外星人-ˇ-(去死啦)

10*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男的!什麼都當當看才叫作好玩XDDD(投胎後就後悔了(毆))

11*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愛上吉他的那一刻(踹飛)

12*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日本ˋ義大利

13*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 蚯蚓你怎麼問這個問題啊XD(指+被拖走)

14*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優點:腦缺(啥),缺點:弱智‥‥(默)(阿是怎樣啊!!!)

15*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不~已經超過朋友關係了(啥!!!)

16*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我只能孤獨的苟且偷生(不對)下去‥‥‥(謎:去死比較快= =)

17*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除了我自己大家都是XD(遭巴)

18*加油問:我帥(美)嗎?

答:…‥‥我想去廁所XD(毆爛)

19*那那問: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廁所中)→ 喂

20*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遇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人一出生就是要接受考驗的ˇ

21*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實驗給車撞會怎樣…(眾:直接死吧!!)

22*小笨馮問: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國小吧(遠望)

23*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我哪隻道(攤手+被丟雞蛋)

24*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這種問題要等未來才能回答(炸)

25*小柔問:被愛跟愛人你會喜歡哪個?

答:兩者的中間XD(去死)

26*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我想小號……(最好是!!!)

27*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噢~~要開心的去玩(啥)喔XDDD(智障)

28*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當然要打回去啊!只不過我不保證還會活命XD(毆爛)

29*金魚問:如果朋友性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拿起鐮刀)你去死吧=A=凸(砍)→ 這叫不良示範

30*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比他更白目怎麼辦?XD(踹到外太空)

31*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噢!我更愛你(撲+被巴死)

32*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答:兩者都一樣(毆)

33*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你會怎樣?

答:這一切都是命!!!!(遭巴)

34*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我連覺得吃東西都很幸福了XD(遭踹)(眾:那是你愛吃…)

35*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答:微笑很像變態(啥),腦殘的笑我到是比較會XD(丁丁…(不對))

36*洨嘎問:你是白痴?

答:我是白痴,你就是智障(指+遭摔)

37*笨蛋問:你最討厭誰,大聲說芭

答:這個,總之不要亂學就好(不明意義)

38*維仔問: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個會永遠?

答:友情ˇ

39*布妞問: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答: 求求你看我一眼吧!!!(跪)→ 好像不是這樣XD(毆爛)

40*佩問:你幸福嗎?

答:目前好像沒有,我正等著幸福來敲門…(去死)→ 其實是等吃(喂)

41*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海苔還不錯XD不過是南山的嗎?(轟)

42*婷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答: 火影忍者

43*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了,你會想做什麼事情?

答:我死了嗎!!!!!!!!(被敲昏)

44*星〃問:你很會耍幼稚嗎?

答:好像是(轟)

45*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答:沒有…(整個無言)

46*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答:靠!!!!小出你的假髮幹麻放在我頭上XDDD(毆爛)

47*High~宸問:可以不要在問了嗎?

答:我也很希望(淚)→ 好多題…

48*呆橘ˇˇ問:星光幫最支持誰?(只能1個)

答:星光幫是啥(去死)

49*R.E問:如果已經知道和你/妳的愛人不可能了,你還會愛他嗎?

答:其實我很討厭這種問題=ˇ=爲啥不問視覺(最好是有人要問)

50*咩°♀問:你喜歡的人罵你三八之類的,你會怎樣?

答:ㄎㄣˋ!!!(直接鐮刀揮過去)→ 當然這很少發生(眾:那你講個啥啊!)
 
51*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向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噢噢噢噢噢噢噢…(無限音~~)(眾:就這樣?!)

52*阿喵喵問:你愛用化妝品嗎?

答:不喜歡,俺的皮膚會過敏~~

53*阿野野問:覺得什麼牌子化妝品最好用?(推薦一下)

答:我沒錢研究那種東西(窮學生)

54*小玥問:你會相信自己愛的人,還是旁人的話?

答:相信自己比較保險(默+被踹)

55*小黃問:想要忘掉一個人容不容易?

答:不容易吧

56*多多問:會相信星座這東西而不跟人交往嗎?

答:其實那種東西早在八百年前丟到腦後了(謎:你在說啥小)

57*小巴問:童話故事是真的嗎?

答:如徒弟說的~我們編的故事可能會實現,還出書(喂)

58*小Bee問:如果你自己買了一棟別墅,會邀最好的朋友一起住嗎?

答: 視覺寶貝都來吧xD(好幾坪的咧(毆))

59*小小問:你會不會很想扁發明點點的人?

答:發明點點?啥意思(智障)

60*是我問:失去才懂珍惜,你會麻?

答:好像常常發生(轟)

61*西瓜問:妳願意跟我共度一生?

答:看你有沒有錢XD(不對)

62*璃兒問:妳願意養我嗎?

答: 噢NO~~~我還沒申請保險(跟那個一點關係都沒有)

63*哈比問:愛需要理由嘛?

答:不需要吧

64*小柯問:如果對你很重要的人要去遠方工作那你會怎麼辦呢?

答:去闖吧!不要給我回來了~(啥)

65*小M問: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答:是怎樣(翻桌)一直問愛情的問題…

66*放空問:讓你開一間店,想開什麼店?

答:視覺店ˋ鞋店ˋ牛郎店也跟徒弟一樣包括在內XD(眾:死腐女)

67*莊莊問:對於即時通開上線又在狀態打勿密的人有什麼想法?

答:我好像這樣做過……(小聲+被巴)

68*牙牙問:你看過最好看的一本(套)書

答:很多

69*段妙問:如果2007年是世界末日,你會怎樣?

答:2008都撐過去了嘛XD(去死)

70*汎問:與其回憶過去,你會不會更珍惜現在?

答:會滴ˇ

71*king問:一生中是如此多的期待和等待,但是你希望能夠實現多少呢?

答:努力多少就實現多少

72*歐ㄟ問:如何去搭訕人呢?

答:去問馬葵(葵:甘我屁事!!!!)

73*正牌喬恩問:你愛的人他不愛你~愛你的人你不愛他~這愛情的滋味甜嗎?

答:這題好長我不想看(略過+被巴死)

74*厚承問:你的才藝吧(我只會問這種爛問題)?(你也知道= =)

答:耍腦殘還有惡搞(毆爛)

75*芃芃問:要怎麼樣才能喜歡上一個人?

答:去問神吧 → 快填到瘋了(炸飛)

76*嘉問:有穿過小雞裝嗎?

答:我好像看過某團穿過…(那不是重點)

77*五熊問:怎樣才能讓大家都過的快樂?

答:惡搞萬歲!(還是一樣不是重點)

78*OOOO問:現在是幾點幾分幾秒

答: 10:29,幾秒不會自己去看喔(巴死)

79*東東問:如果你明天就要死了 你最想完成的一件事是什麼?

答: 跟大家衝到日本一起死(眾:這拖人下海的腦殘者…)

80*阿偉問:當你有一段錯過ㄉ愛情 你會怎麼想?

答:想都不想就這樣隨時間過去(炸)

81*點珍問:今天發生最棒的一件事”

答:才早上,所以剛開始(轟)

82*.瑋瑋問:微笑好嗎?

答:我只會腦殘的笑(毆爛)

83*.馬問: 大便了嗎 ?

答: 葵你也來問問題啦xD(喂喂喂)

84*.柔問: 分手擂台好看嗎

答:還好,感覺很假(啥)

85*.寧問: CIRCUS誰比較搞笑

答:我英文不好請不要這樣欺負我(炸)

86*.小孩子問:我不知道要問什麼 囧

答: 那就停止啊!!!!!(頭暈)

87*.東東問:題目哪時會破100萬阿= =?

答:這樣最後填的人會暴斃= =

88*.巧克力問:你喜歡邊吃巧克力邊跳舞嗎?

答: 我愛吃巧克力也不會這樣(望)

89*.你爸爸問:如果有一天想撞牆,卻把牆壁撞壞了怎麼辦?

答: 那應該是馬葵幹的(葵:又是我了!!!)

90*.阿呆,喜憨,小雞的朋友問:沙茶醬的原料到底是什麼?

答: 沙我+茶葉(那是啥)

91*蘋果‧大鯨魚問:盲人.聾子跟啞巴你一定必須選擇時...你會當?

答:啞巴(沒有耳朵就不能聽音樂,沒有眼睛我就不能看將了XD(去死啦))

92*養央:看到你的仇人時,你會有啥反應?

答:‥‥‥(無視+被巴死)

93*龍馬的愛:太天真也是一種錯嗎??

答:要認命(默+被踹)

94*恭彌的老婆:當你發現你有24個不同人格,你要如何面對大家?(被24ㄍ比利影響)

答:我可以玩CosPlay嗎?XD(跟那個明明就沒關係)

95*─═★ 八賭之馨問:ㄋ喜歡龐克ㄇ?

答:視覺比較讚,雖然大家都搞不清楚龐克還有視覺的差別(炸)

96*飄問:妳生日、即時幾號?

答:這個去查通常都找得到的XD(逃+被徒弟絆倒)


97*影問:請問肚子餓了嗎?我好餓‥‥(轟)

答:



其實我是複製的XD有一些不一樣
最後假魚問的我會答:噢噢噢!我愛,我愛死台啤了XD(轟)
≠瘋﹏《假魚》x 2008-02-11 00:59:27

哈哈
我想說怎麼不依樣= =
愛台啤就好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之前好像有看到比賽(不知道是哪隊)
是說老媽好像很喜歡看(偷笑+被巴死)
2008-02-13 14: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