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6:15:26

【無曲詞】獨夜

《獨夜》- by影之翼07.5.26




在不知幾個世紀的夜裡
空守著你留下來的屋子
已經慢慢成了我的習慣

我刁著煙 吐出一口氣
自嘲著為何對你還那麼留戀

翻著你的舊東西 找不到之間所謂的回憶
或許世界運轉回來 我依然看不到你
為何不帶我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留下了什麼 又帶走了什麼呢?

抬頭望著天空 看的不是月亮或星星
而是籠罩整個夜的烏黑天空
這樣的情景 我想只有我一個人才能獨自欣賞吧

不笑 不哭 不說話
你形容說就像娃娃一般
所以我是沒有心跳 沒有情緒的人
可是你知道嗎?
我的心跳 我的情緒 包括我的愛
其實都是為了你一個人而活的
因為你的離開 所以它就這麼停止了
娃娃的主人 已經拋棄它了

再次望向天空 太陽漸漸升起
而我依然還是個天真的小娃娃
繼續獨占這個只屬於自己另一個空間的世界


                     


●某影人生璀璨之後記:

  嗄嗄ˇ這可是臨晨突然想到的詞ˇˇ而今天下午在來做個完結>ˇ<
嘿嘿嘿**這篇的中間部分某影超愛滴!

   『愛情,其實也有另一種角度的思考』 這是詞中我想要表達的
不管是誰離開ˋ誰提出分手,對自己而言都是像世界末日一樣的打擊。每天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可是現實不會讓這種人存在,所以必須學會堅強,所以把記憶封鎖在自己的空間裡,到了一種時刻,會有一把鑰匙將它開啟。那是喧洩的一種嗎?我想不是,畢竟要忘記一個人是如此的困難....

怎麼一下子話又變多了?(抓頭)
可能怕大家不懂某影的意思吧!
總之,很謝謝大家讀我的詞(笑)

                   By影之翼2007/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