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4:12:24

【無曲詞】無限

《無限》- by影之翼07.3.31


我用我僅剩的生命慢慢祈禱 直到天亮
你用你即將失明的雙眼凝望 直到天黑
聯繫著我倆的天空 到底哪一天才會實現?

如果我的消失能夠換取你的自由
我願意消失成為天上的星星永遠看著你

無限的思念 無限的旋律
仍然不斷在我的耳中回響起
想起曾經擁有過的無限快樂

送給你 我最愛最愛的東西
那曾是 我用生命換取的東西
還給你 我曾佔有你生命的一刻
解脫掉 我等待卻等待不到的一切
願你 從此把我忘記了吧

無限的思念 無限的旋律
至今已經消失在耳中不再響起



●某影人生璀璨之後記:

  『啊啊……我愛了那麼久的人居然不愛我。』這詞簡單來講就是這樣,可是之間卻有著分不開的感覺和傷痛。小紫問過我:「喜歡和愛有什麼不同?」某影只能說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吧(笑)

  好久沒有打文章哩,還是一樣用其他來填滿這個小天堂(笑)

                   By影之翼2007/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