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15:51:01

M先生:最近影之翼先生都在做什麼?《 爆料TIME 》*



維●:來了來了!點進這裡的您幸運囉!



爆料開始↓








Q:影之翼先生最近都在做什麼?(M先生的問題開始)

 維●:想也知道在家混吃混喝囉!

Q:那他最常做的消遣是………?

 維●:打電腦!一天超過8個小時囉!!(眾:真是壞孩子)

Q:那他寒假有沒有和朋友出門去或是跟XX約會之類的?

 維●:晤………這我不知道。
 證人S小姐:我知道!前幾天我在逛X季的時候有看到他!
       身邊有兩位小姐一位先生!

Q:請問他逛街都會去哪裡?怎樣遇到他最容易?

 維●:精品店ˋ百貨ˋ菜市場ˋ………重要的是書店最容易遇到他!
 超級證人影媽:其實連詭異的店他都會去啦!(眾:真的假的?!)

Q:他最喜歡看哪一類的電影?

 維●:據我所知最近是在NANA和死亡筆記本徘徊………
 友人B小姐:其實是什麼都愛啦!
 友人瞎子:他跟我去電影院的時候幾乎都會挑動作冒險類。
 友人J先生:要看他哭的話就要帶他去看感人的,保證哭得很慘!哈哈!

Q:最愛不釋手的東西或食物是什麼?

 維●:我啦……(羞) (眾:||||||………)
 友人瞎子:東西是漫畫,食物是巧克力!(眾:已經眾所皆知了啦!)
      不然………東西是櫃子(因為東西太多)ˋ食物是螞蟻。
      (眾:這個勁爆!!)→ 人真現實……

Q:最愛聽的音樂呢?

 維●:最近偏向搖滾樂……說要擺脫還不是擺脫不掉啊(搖頭)
 友人C小姐:反正大家只要介紹給他,他絕對去偷偷下載聽……

Q:最近是否有做了什麼笨事?

 維●:還好,不過倒是把自己剛買不久的眼鏡給壓破了。(眾:@口@!)

Q:現在是否有喜歡的人呢?

 維●:當然有,我想應該是………





  影:閉嘴啦!!!!(破門而入)
    維●,你再爆下去,我的人生就要毀了啦!!ˋ皿ˊ





       《 所 有 人 逃 離 現 場 》*



↑請大家務必去大螢幕上欣賞這兩部電影///b →不忘推銷。




*********************************


  其實某影感覺自己發文時間真的越來越短………
  已經快不知道腦袋到底裝了什麼東西了 冏"
  也不知道該不該感謝這些人為某影製作的《爆料TIME》?(苦笑)

  在他們幾個人為某影做好之後,某影真的超級感動的>///<
  於是就PO上來給大家分享@@b (想信某影,有些是假的QwQ)

  他們還說有控還要繼續製作一份(苦笑)||||……
  雖然某影看完真的是快笑死了,不過爆點的用意到底在哪裡啊?(傻笑)

             最近生活真的蠻乏味的-ˇ-(茶)
JOLI﹡N。小九 2007-02-10 21:04:32

阿?我很像看到”J”耶
是我嗎?還是令有其人???
如果是我那就太好啦~~><
來幫影影推推囉**

呆 咩 ° 2007-02-08 10:34:06

喔喔ˇˇ小翼,尼被爆的料都好有趣喔ˇˇ
我剛剛笑到被我弟罵瘋子~
沒想到我竟然太晚啦~原諒某咩喔ˇˇˇ

2007-01-29 23:00:31

影影>///<
其實這一切都是我企劃的XD

          <<<溜>>>

版主回應
別跑ˋˇˊ
原來這一切都是你啊(指指點點)>>追
2007-02-02 0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