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01:53:23愛上天使的眼睛

投資兵法書(誤)

有鑑於近期忙碌... = ="... 不是… 0.0是有鑑於近期,在PC HOME上的朋友們忙碌,讓報台顯得死氣沉沉、氣氛低迷、歡樂不再(... >"<所以千萬別打我... = =...),小弟我只好拿出我的押寶箱底了... 囧"寫篇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投資心得兵法書啊,哦呵呵呵... (OS:很明顯的,這篇文章千萬不能看... = =+...)

大師大師,有人說現在的這個時代,是投資致富的時代,那麼請問大師,您覺得投資的第一要件是什麼呢?師說:「錢!!「錢!?大師說:「是的... 當然是錢,因為有多的錢,它可以讓你投資一些好的物件、或很多各樣各式的投資商品... 所以我認為是錢」

 

「那麼大師,您覺得第二個元素是什麼呢?師說:「喔~喔~ 這真是一個好問題,確切的問到問題的重心所在了,投資第二個重要的元素就是時間,因為有空閒的時間,你才能夠好好研究商品、做投資啊... 投資這一件事可說是需要精力、心血和時間的事吶」

 

「那麼大師,您覺得投資的話,像一年的投資報酬率應該是多少才算好呢!?師說:「一倍、二倍不嫌少,五倍、十倍不嫌多,幾十、上百會更好~」「呃... 大師... 您不是在跟我開玩笑吧!? 一年賺錢可以用倍數算的就已經很不容易了,還能五倍、十倍,甚至十幾、數十倍!?大師說:「是的!! 老夫我才沒有時間和閒情逸致跟你開玩笑呢」

 

「那麼大師,那麼我那該投資些什麼東西,才能像您說的那樣,可以年年獲利數倍、數十倍這麼多啊!? 大師、大師,請您務必告訴我... 這是我一生一世唯一的請求... 拜託您了...師說:「唉、唉... 本來是天機不可洩漏的... 不過看在你我有緣,你又如此的誠意的份上,我就告訴你吧... 那個投資... 到現在,我找了一輩子,也都一直還沒找到啊... Orz...



後記  今天下班的時間,營造廠的徐主任打了通內線電話給我,說要在工地的休息區開個「下班後,各單位事務協調之打屁、喝酒、聊是非之圓桌會議」,與會的還有同是營造廠的葉主任、小郭,以及室內粉刷的小包商老闆大山、福利社老闆兼員工的小陳...

 

席間閒聊,剛好看到電視新聞正報導著金控集團資產額,葉主任說:「兆元,這輩子都不曉得長成什麼樣子呢...徐主任說:「別說是兆了,就連億和千萬,我都還沒看過呢...,這時大山煞有其事、很有心得的說:「你們知不知道比爾蓋茲啊!? 錢多的跟什麼一樣... 就算我每天打手○,也看不到那個數字啊...,聽完後... Orz大家都笑了出來啊...
 

雖然這話題實在很不雅... XD但真的有夠絕、實在很好笑說... 囧"他到底在想什麼啊!? 哈哈... Orz... (@@"還好徐主任家裡有事,這次開的啤酒會議,只讓我喝了兩瓶罐裝啤酒就散會了... ^^"跟預期的一樣,ㄎㄎ... >//<真是太好了,沒有喝太多酒,一個圓滿結束)

 

圖片為SonyEricsson未上市新手機Aino^^超漂亮的說~

(照片來源:http://www.eprice.com.tw/mobile/photo/?prod_id=3385 )

 

小登 2009-06-22 23:38:54

說的很對
參加過很多財富講座
對其實從主辦單位與主講人
妳就會知道內容是什麼?
任何的投資
都需要經過自己的思考
那不管如何
自己才會成長
成為真正的大師

版主回應
附議+1~ ^^ㄎㄎ 2009-06-23 01:35:44
♣小羽♣ 2009-06-22 14:57:27

^^ 我超喜歡這一隻的ㄟ
想說等他出來~過的半年去買!XDD

版主回應
ya~ ^^我也是超級喜歡這隻的耶~ = =不過我想這支等半年還是很貴吧... >_<還好同時期的有另一款功能更強大(http://www.eprice.com.tw/mobile/phone/?prod_id=3303)... ^^所以希望它會便宜一點囉~ㄎㄎ 2009-06-23 01:34:14
Lazybone 2009-06-22 14:31:29

我本來想去誠品的理財座談會的
現在不用啦
有人開示過了 謝謝

版主回應
呃... = =|||我想您還是去吧... ^^”這篇只是為了博君一笑的文章啦... 0.0如果有機會~我倒是很建議去聽聽一些理財講座呢~ ^^不過記得要好好篩選就是了~ㄎㄎ 2009-06-23 01: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