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17:07:18愛上天使的眼睛

週日筆記本4

延續星期六的支援,一早就到公司別的工程案子幫忙整理品管文件,好因應星期一工程會的查核... 這是公司同仁們口提到的爛工地,但一直是有耳聞,卻不曾看過,來過後,果然又種百聞不如一見的感覺啊... 果然很爛... 因為業主單位的的原承辦團隊都調離了,換了另一批人來,結果完全不承認原先那批人所核可的一切事物,上至審核資料文件、下至施工材料與設備... 老早已報完工的工地,覺無法如期結束,也許未來會對簿公堂也說不定吧!? (看來今年不是我犯太歲... = =應該是我們家老闆才對吧...)

 

... 0.0辦公室好大...

 

當然業主單位事後的不認帳,是案子爛的主要原因,而其他原因可能在於主事的公司主管放任工地、沒有做到督導的職責,將該駐地的同事們來來回回的調任,形成工作交接與分配上的問題,又加上監造主任管理不佳和個人操守問題,致使手下的同仁們擺爛、不做業務的情形,如果要說感覺,簡直是亂七八糟可以形容吧!? (突然之間覺得,原本我以為自己做得並不太好... 結果,在同是監造工師的同仁裡面,我做的業務狀況算是高標的了... O.O整個完全傻眼...)
 

昨天李大哥拉下臉來打了通電話請小王今天來幫忙,不過小王還是沒來,但這是我預料中的事,因為如果要處理,早就在他被調任到那兒就會著手處理了,哪會放到現在!? 在公司,他也待超過六年了,不能說是老資格,但避重就輕的事,他又怎麼不會!? 當然這不能怪他因為這是當初該工地主事主管的錯和責任

 

大黃是整理機電資料的主力... 囧"突然覺得自己很閒呢,ㄎㄎ...

 

倒是小周反而因為大黃跟他惡作劇、開玩笑要他來,卻真的來了,還是大老遠的從基隆趕來,雖然只來了半天就溜了,但這比小王好多了... 而小黃昨天根本沒接電話、也沒回電,早上再撥通電話給他,他說他人在彰化,當然我也知道這只是藉口的說詞罷了,但小黃我是知道的,要換作是我,如果不是因為李大哥的關係,我也不會想過來幫忙呢... 所以轉交代李大哥要我的通知的事後,要他星期一記得過去列席參加工程會的查核,就掛上了電話了

 

整理到頭昏的品管資料... = =+真的弄到會火氣上升哩...

 

執掌機電、水電的同事來了四個來幫忙,大黃笑著跟我說:「你們土建的就只有楊主任、小周和你,而且小周中午就要走了,我們這邊不想留太晚,所以應該可以趕在六點下班喔,呵呵」,到了中午小周走了,楊主任卻說要回去家族聚餐... 馮副理不削的說:「事情都做不完了,還好意思說什麼家族聚餐哩,也不想看看這是誰搞出來的!!」,接著大黃轉頭跟我說:「你該不會得要留下來加班到過夜了吧!? 難道來幫忙處理善後的就比較倒楣!?」,我說:「應該不會吧...(心裡整個OS... Orz...)

 

住處附近漫畫書店養的小貓咪... = =動來動去的,用手機超難拍的

 

直到五點半,弄到頭暈,我才把手頭上,約兩冊檔案夾份量的二級品管作業文件給整理好... 休息了半小時後,我問楊主任還有沒有東西要幫忙做的!? 他說:「我也頭昏昏,現在有缺什麼也不知道... 應該差都弄得不多了吧!? 應該可以下班了」,不過礙於看到機電的大黃他們還在加緊作業,我也不好意思馬上走,所以又發呆了半小時後才走... (當人真難... = =|||還是我人太好...)

 

沒想到小貓咪緣來真的會用貓砂呢... ^^而且是從小就與生俱來的天賦呢... O.O這件事我到現在才知道呢... = =好吧,以後有機會也來養貓咪吧...

 

下班後跑到龍山寺拜拜、求了一支籤,看著籤解,後頭傳來兩個人的對話說:「妳看,我這次抽到上上籤耶,好高興喔,這代表好運要來了」,隨後兩人有說有笑的,讓我看解籤的意思看的好尷尬... 雖然不同籤,但是上次我也抽到上上籤啊... 聽完她們的對話,我又看了看這次手中抽到的籤... 整個很想笑... (但我忍住了,沒笑出來... Orz... 因為是大吉啊... >"<這到底算什麼啦,連老天都在欺負我... 淚奔ing... 跌倒... = =...)

 

龍山是不管何時都是香火鼎盛~ ^^祝大家平安,健康快樂喔~

 

後記:  下班回到住處,跑到附近的漫畫書店看了兩本漫畫放鬆心情... = =兩本漫畫... 看了快三小時... Orz真的很划算啊... 囧"哦呵呵呵...

 

奕玫 2009-06-17 07:44:52

真的嗎?

看不到你害怕的眼神...哈

奕玫 2009-06-17 01:04:05

可愛的貓咪
看他很害怕的樣子

版主回應
呃... >”<怎麼連玫姊也這樣說啦~嗚嗚... 囧|||早知道不放那一張照片了~被照片誤導了... Orz其實很害怕的是我啊... = =... 2009-06-17 01:58:19
香水百合 2009-06-16 21:13:50

呵呵....龍山寺不會只有上上籤和大吉2種
大概是菩薩看你是出外人
安慰安慰你的啦^_____^

那個貓貓很可愛
可是肚肚有點大
是不是脹氣@@

版主回應
呵~ ^^總計有:大吉×8~上吉×2~中吉×1~上上×27~上×1~上中×4~上平×3~中上×3~中×4~中中×11~中平×6~平×1~平平×1~平中×1~下下×1~沒有註釋×26...等100首籤詩~16分類~ㄎㄎ... Orz開始佩服自己了...

是不是脹氣... O.o這我就不知道了... = =可以肯定的是~不是懷孕... XD 呀~快跑...
2009-06-17 01: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