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0 11:09:17凱西

轉念之間


不管是人生規劃,情感,友誼,愛情,親情,這些都再有些時候會產生一些矛盾與拉扯,
就好像陣痛或者經歷一些絕境時一樣

震驚, 生氣,憤怒,接受,妥協,平和,最後能再重新開始重新爬起

人生有很多想法以及時間點都會很奇妙的並存,
每次遭遇到一些重大的人生抉擇,
上天總是會安排給我一個特別的驚喜,充滿感恩的去面對未來的每個決定以及每個挑戰,
將會是做為人的一個很重要的課題!

其實因為最近的事件,對於我自己向來很有自信能維持下去的婚姻,
面臨了很重大的轉念,信任仍在,但是,要如何說服自己,放對方自由,也給自己自由,
是很大的課題
因為我不認為,因為要放下,我對這個人就要放下所有的關心,
畢竟,十年的家人情感,就算愛情淡薄,但是還有親情牽絆,
割捨,轉念,需要很大的勇氣以及決心,
這次去參加高中學長的婚禮,
其實我從他們的關心得到的一些力量,
雖然沒有說出口任何關於這樣的話題,
但我知道
要讓自己快樂的過生活,應該是比較重要的,
既然已經沒有辦法繼續接受沒有未來共同規劃的婚姻,
那麼

此時此刻  能喊停,也是種幸福
只是我會擔心
如果沒有我在   他也能好好的嗎?
也許
因為太放心,
導致我像空氣感覺不出存在感,
或許
失去才懂珍惜 這樣的概念
會是正面去面對這件事情後的效應

所以
祈禱彼此都能很勇敢正面的去對應
其實很害怕 負面效應
輿論  罪名的添加,
原本是我自己最擔心的
但是
我也希望  他能從此得到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