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0:05:38黑白

What can I do ?

就這樣跟著時間的腳步,往往促使著我們向更前面走去;
見不到山、望不到美人,成績悄悄的走到了一點點高度。

害怕、恐懼,更加的憂愁纏繞於心,
卡在最難熬的分數之間,儘管文字在美麗、也追不回那數字的乘積
我相信自己辦的到,即使我是重考生。
假若連自己也看不起自己,又何德何能去奢望別人看的起呢?
往往人的心中,是自我意識作祟、沒人看不起自己,只是自己看輕了自己霸了!

害怕自己,如果考完指定考科成績一樣不理想
那該怎麼辦?學著釋懷?我想我很難做到,即使老師們常說這只是人生中,
其中一次的抉擇霸了!只是......人生又能有多少次抉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