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03:43:59YuYsin

Valentine’s Day 我們的



(劇照引用自開眼電影網:看到上面那個畫面,一度想轉過頭問他想不想看看小時候的我,但太蠢沒問出口)

早在電影上映前,我在勛勛的強力推薦下,《時空旅人之妻》從他的書櫃搬到我的書櫃裡,因為翻譯翻得普通,看了前頭馬上翻到結局去看,擱著到今夜看完電影後,書和電影給的東西不一樣,感覺是該把書拿出來好好讀一次的。這部小說解構了舊有時間觀念,讓愛情擁有跳脫時空的翻轉力,電影表達的太少,失去這個最重要的意念就顯得商業了。

沉浸在電影的情緒中,放映結束後仍然邊走邊哭,勛勛在我旁邊一直說他不會消失他會在,還用街邊的紙箱像在逗弄貓般逗弄我,也巧勛勛把摩托停在天外天外面,那是頭一回他約我出去的地方(os:哪有人第一次出去就約在麻辣鍋……),他讓我發現,自己對愛情仍有無限張力並非一攤死水等待救援。

而我一向討厭等待,這大概也是使我情緒碎解的原因之一;



(劇照引用自開眼電影網)

總之,是個適合情人節攜手相伴的電影



只是這個情人節過得實在太辛苦了,我們一直到十一點才真正碰頭過節(實習課程放在今天),待會兒就要搭高鐵到左營、再轉往美濃旗山等地,跟著特約們去採訪好緊張,但現在也只能硬上了!!而回來隔天馬上接兩個家教,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過日子的。買了很多口罩,H1N1請離我還有苦勞的大家遠一點

Hey,想對你說,這是第一個情人節,一起走下去多數一些吧,生命的完整需要我們彼此付出

上一篇:堅持吧

下一篇:忙碌是為了

wei 2009-09-09 00:15:57

我是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