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2:58:15→k←

快要爆掉了?!

天阿天啊!這不是我夢寐的生活嗎?為甚麼從新生訓練的開始就覺得是個

錯誤。是我不適應嗎?一進校門就有一種忐忑不安的心。雖然學姐說了很
    
多校規。但是重要的只有不能遲到。其他都隨便。裙子高低。球鞋。耳環

依推都無所謂。但是一想到朝會我也快瘋了。雖然在室內雖然有冷氣。但

是各處室的人足足從早說到下午。我的屁屁真的快爆掉了。一直坐著而且

又是鐵椅子。我跟前面那個男的椅子兼具只差5公分是怎樣阿。害我一直

戳到他一直說對不起。到了中午先讓我們吃個午餐等等在據續開講。沒想

到是便當。整個沒胃口。學姊說以後是自己出校門買隨便自己。哇!真的

還假的。之後換各科主任。對各科各別開講。他們講了1個小時。就是說

要考証照要考證照。沒考到3個不能畢業。沒達到220學分不準畢業。

被2 1退學。被當個1科就要小心了因為以後再被當就會很危險。可能

又是被退學。甚麼都是退學。我真的快瘋了啦!而且制服的事真的很白目

星期1。5穿便服。星期4穿體育福。其它2天穿制服。3年級以後你可

以每天穿便服。痾!制服3年後就廢了。一個禮拜才穿2次。那乾脆就穿

便服麻。令我高興的事。制服襯衫是粉紅色的喔!可是運動服從上藉吧!

由粉紅色改成藍色。喔!怎麼會這樣我不要。我要粉紅色啦!雖然我們還

有空堂。意思是那節隨便你要幹麻一個禮拜有7節。雖然有4節空堂他們

說會去玩社團。但是社團沒事就可以提早回家。可是有點虛度的感覺耶!

一個禮拜上國 英 數 地 公 歷 物 體 樂各科各2節(一天8節

5天40節這些主科才18節。空堂7節)其它就是上基礎刀工。食物製

備原理。食物製備原理實習。餐飲概論。護理。國防。不知道為甚麼好不

習慣。而且以後實習要穿廚師服。事正式的那種。可是頭的部份好像廚房

阿姨的那個樣子喔。好老氣喔!還有阿我以後要學。調酒。這個我喜歡。

烘焙這個還ok。蔬果切雕。這個跟我同組的要小心了。中西餐烹調聽說

中餐要考証照不容易耶!觀光學。這什麼聽起來好無聊。日本料理。餐飲

行銷。要澆我們怎麼賣東西嗎?餐飲資訊系統。聽說是因為因應e時代。

所以要學會用電腦來做系統的點菜方式。好多喔。ㄧ開學就聽到這些。以

我這種程度的真的很容易會瘋掉。小心我以後可能會得雙面人這種病。另

我高興的事。4下升5上那段時間。可以到各大飯店實習。例:晶華。晶

華國際酒團。牡丹園。誠品信義店。台灣世紀回味懷舊餐廳。85度c。

爭鮮。台北國際飯店。紅勘婚宴會館。港式飲茶等等。這道令我開心的因

為多半是知名的地方。阿對了。我們這科這年級只有1班。人有43人。

學姐說這屆男生好多喔!12個= =可是我以為會更少。而且在電腦上

明明看到只有5個。算了管他譖麼多。帆正我認識了很多心同學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