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19:55:14→k←

真是無聊

吼最近真的超級無聊 

上課野超想睡的...

回家也是睡這個字眼

幾乎無時無刻都想睡



呼真是高興雖然都在睡

旦這幾天的考試還能考

滿分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強吧.挖哈哈哈

我可都沒做筆記喔..      怪異喔

翻開我的客本就可以知道

因為裡面都是空白的阿.





上課就跟瑜依樣就是睡

我享有個人也快感染了

那就是大正妹美女拉..



而且最近老師跟我的對話

都好奇怪喔!我根本沒講過

例:

  英文老師

  突然上課問我你感冒好了沒

【感冒??大家還跟老師說了一句話】

老師你夢遊夢到她生病阿.這樣不好耶

  

  還有翹臀班導.突然叫我不要講話

  挖靠我前後左右的人.都沒跟我講話耶

  我也沒說話阿.就只坐在那裡阿



    →是怎樣大家都在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