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16:55:14→k←

唸書a假期

今天is94年12月3日

一早我出門坐了紅22大概禁阿慈傢是10點多喔.而且你知道嗎?對面來了那麼多公車旦這邊就是沒有

到了阿慈她家她根本把我當成她家的一員了不管我.讓我自己從她家大門一直到她房間.就算我常來你傢

也不必要降子八算了她媽認同我的確是她家一員了.誰叫我是她的..每次都被她叫來陪她或出去玩..

妳真的夠了喔!要換衣服就換妳連我都扯下去..每次都來吼= =’’浪費時間妳胸部又不夠看.

等我降好像很色吼!但這是她給我看的.我是無辜a每次都愛露她的..然後走來走去問這樣好不好看
我真的是吼很可憐八.我的也比較夠看大家說對不對.她換衣服換的很盧真搞不董我維啥米都不會發脾氣阿!
然後他花了1小時才出門去.中間她還說還說..她還對我說吼我們來化妝八真的是吼果然是阿『遲』阿

上次a同學會合自己和男生出遊也是這樣子= =’’錯應該說是每次a約會都是遲到的然後我就很可憐的
要跟那些人說sorry阿是我管教不好遲到了抱歉.男生聽的話就說阿你們2個千金是在混喔= =’’
我也想早點來大哥阿但人生勢悲慘的..之後鬧到12點多才出門而且.我真的很想對佣人說
【看甚麼看穿裙子也有錯喔】但我還是沒說拉...之後我把裙子換下來因為水溅到了說】就這樣拉
然後就在老街一直走然後走到了拍貼a地方我打了手機給學姊剛好她也在這附近so就醫起來拍貼
其實今天是要靠運氣的拉但我靠手機..之後她說她想吃糖葫蘆於是我就和她走出去.但他們整好萊
so我就說等等在買給你吃她說你請喔誰叫我沒買到當然我不能欺負她so說好【她這天一直欺負我哈旦隔天】
就亂七八糟走回去然後就去拍貼了重點在這裡大家再話貼a十後有人打我屁股真是夠了喔打開那個布廉
沒看到人so算了旦旦..又打了第2次是怎樣啦..而且又沒看到人惹 真是的

【續..........難的打惹等有時間在家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