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22:28:36小梅

徐懷鈺雙管齊下 新戲新專輯兩不誤

徐懷鈺雙管齊下 新戲新專輯兩不誤
2007-3-2 9:35:44

  久未露面的徐懷鈺剛剛拍完武俠新劇《傲劍江湖》,目前正和戲裏的搭檔--內地新生代男演員于波一起在臺灣做宣傳,雖然觀眾們很快可以在電視上看到她的新作,但是對於她的音樂,也許會更加期待。

  雖然是首度合作,但是臺灣歌星徐懷鈺和內地小生于波,早早地就進組培養起感情,很快就找到了那份親人的感覺。

  (徐懷鈺:我媽媽看了之後,我媽媽講說 跟我就是感覺起來很像,然後真的很像兄妹這樣子,然後我說那本來要演情侶,我媽說還是兄妹好,因為兄妹的話,感覺才有那個哥哥保護弟弟的,不對,保護妹妹的感覺。)

  為了宣傳新劇,于波連春節都沒能跟家人團聚。體貼的徐懷鈺居然提前為于波過起了元宵節,還親自把湯圓送給他試吃,讓于波在臺灣也能感覺到家的溫暖。

  久未出新專輯的徐懷鈺,讓歌迷們等得好是心焦,其實過不了多久,徐懷鈺精心準備的成果就將與大家見面了。

  (徐懷鈺:目前的狀況是現在已經錄到一半了,那是應該會在四月底五月初的時候差不多(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