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4 23:58:37urei

馬來國旅日記.8/9

====================================

圖片說明

吉林巴剎(印度市場)附近的魚丸米粉湯
とてもおいしいっす!(心)

====================================


040809 (月) 晴
Penang

中午和我娘的朋友的二姐一起去買要回來送人的禮物...
順便到馬航再確認機位...

去之前先到我娘年輕工作時的老闆的公司去...
每次回馬來國一定會去的地方...
這回也不免閒話家常一番...
老闆人很好很親切...老闆娘也是...^^

另外,在這裡也把再確認機位的工作完成了!!!
因為原本馬航的辦公室搬到別的地方去...
所以老闆幫我們再確認機位...
就不用再跑到馬航的辦公室去了!!!(大感謝~)

接著到吉林巴剎(印度市場)買東東...
在這裡買土產非.常.便.宜!!! +閃亮+
而且是認識的店...^^~
很大很重的一包東東...
沒想到只花了RM50.00不到...@@~+

買完土產肚子也餓了...(喂喂喂...又吃???)
到吉林巴剎附近的攤販吃魚丸米粉湯...^^
雖然是3點多...
但是在馬來國吃東西是沒有按時間吃的...
什麼時間想吃就吃...
下午3,4點就有人在吃飯的情形也很常見...
半夜2,3點還有人在外頭吃東東的情形也...
十分的隨性...(但也太過隨性了吧...==a)
所以不會有沒東西吃的情況發生...
只會有吃不吃得習慣的情況...
我當然是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的啦...(哈)

魚丸米粉湯(RM2.50) (NT.25)
魚丸吃起來非常的讚!!!><~
細細綿綿的口感...
完全可以吃得出魚丸的美味!!!
整碗湯很清爽...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吃完魚丸湯後順道到我娘的朋友的二姐家拜訪...
院子裡種了好多花...
其中放在最顯眼地方的是沙漠玫瑰...
開得很茂盛...顏色也很鮮艷...
聽說沙漠玫瑰不太好種...
真是了不起耶...@@~

晚餐到舅舅家附近吃...
點了海鮮薄餅...
頗神奇的口感...@@
外觀有點像春捲...
不過是用薄餅去包的...
再淋上醬汁...


今天是在馬來國的第9天了...
在馬來國待久了真的會被影響...
怎麼說呢...
每天都過得很悠閒(???)...
起床後就是吃...
吃完後是逛街...
逛街後又是吃...
就這樣過每一天...
嗯...我這樣算是在馬來國生活了吧...???
若是來觀光或遊玩...
行程應該比較緊湊吧...==a

不過這種生活還是別過太久...
否則會犯懶病的...
還好我只是來玩而已...
好險好險...(呼~)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