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2 23:30:44urei

馬來國旅日記.8/8

====================================

圖片說明

淥淥(Lok Lok)...
想吃什麼就放什麼下去滾...^^
十分大眾化的吃法...
價格以竹籤顏色區別...
但通常都是令人出乎意料的便宜!!!(心)

我正前方那盤就是Saday(沙爹)...おいしいっす!!!>w<///

====================================

040808 (日) 晴
Penang

下午1點半左右...
到舅媽朋友家吃午餐...
今天是舅媽朋友的Birthday Party...
8月8日生日真是特別...^^

阿姨真手藝真讚啊!!!@@~
滿滿一桌子的美食全都是她親手做的...
自家製義大利麵...水果沙拉...炸雞塊...炒青菜...
我最愛那義大利麵了...><~
淋上用新鮮番茄做成的醬汁...
每一口都是QQ有嚼勁的義大利麵和濃濃的番茄味...(心)
真材實料下去做的醬汁讓人一吃就上癮啊...>w<///

離開Party...
我們前往Bingan Hill(升旗山)...
原來這裡離Bingan Hill很近...
步行約5分鐘就到了...@@

沒想到今天竟然不能上山...*驚*
據說是因為上個月覽車的覽繩斷掉...
直到昨天才又重新開放...
所以山上有多逹1200人...
要全數下山需要等到晚上7點左右...@@||||||||||||

雖然無法上山...
但我還是在等候室坐下來吹冷氣...
今天有不少"黑黑的"也要上山...
其中有一位用英文問我今天有沒有開放上山...
我跟她解釋無法上山的原因...
她一付很失望的樣子...
嗯...今天應該不會再開放上山了吧...==

下午回家睡個午覺...
晚上又和胖舅舅一起出去吃飯...^^
一行共10個人...2台車...
到離胖舅舅家頗遠的地方吃淥淥(Lok Lok)...
淥淥算是很經濟實惠又好吃的一種料理(???)...:D

結帳時看到老闆熟練的算錢方式...
嘴裡很快地唸著價錢...
一支一支的算...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啊...@@

用餐當中大伙聊到人妖的話題...
結果胖舅舅就提議要帶大家去看人妖...
於是2台車便開往"傳聞"常有人妖出現的巷子去...

大約10分鐘後...
車子慢了下來...
原來路邊有一個身穿黑色套裝的人妖...
大伙都好奇地東張西望...

小暗巷裡更是多...
其中有一個穿紅色洋裝的非常漂亮...
乍看之下還真的會誤認是女的...

哇~又見識到馬來國另一種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