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21:27:36

大哭

明天要把跟小馬借了很久的skip。beat還了
所以想說閒著也是也閒著
來從第一集從看好了

很歡樂的看到第四集以後 突然無預警的就大哭了起來

看到的場景是 剛被問到父母的事的恭子
自己一個人躲在樓梯間
握著小時候蓮送給自己的青色石頭
拼了命的告訴自己
「不要緊 沒事了 已經過去了....」

我記得在我第一次看到第四集的時候
也有一模一樣的反應吧 
看到那個分鏡 整個崩潰大哭了起來
因為以前的自己 也是這樣子安慰自己的

很久沒有像這樣大哭了
記得很早以前就說過 真正的哭
不是那種默默掉下眼淚 也不是那種光有聲音眼角卻乾得要命的那種
而是啜泣到停不下來 眼淚也稀哩嘩啦掉個不停的那種
這樣的哭法 已經很久沒有試過了
卻也是最好宣洩情緒的手段

邊哭 腦袋裡邊閃過很多畫面
像是那種傳說中將死之人才會有的跑馬燈感覺
我意識到 腦袋也不停的提醒著自己
「妳只有一個人 妳還是像以前一樣 只會躲在角落自己安慰自己而已
 妳表現出來的開心都只是假象而已 妳的能幹跟獨立也只是在證明妳只能靠自己而已」

我想到幼稚園的時候拼命等也沒有人來看自己的時候
我想到被關在那個全黑的房間裡 雷聲大作卻沒有人來救自己的時候
我想到國小運動會同學都開心的跟父母一起吃便當的時候
我想到我第一次自己帶便當 就搞到跟教官吵起來的時候
我想到新工作的主任說我懂事獨立 卻不懂撒嬌的時候
我想到我問你心裡是不是還住著別人 你肯定的向我點頭的時候

我是一個人 一直都是一個人

上一篇:FriEnd

下一篇: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