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22:21:52我是低調宝*

【阿摸摸說】



 剛剛((我們))*跑到海边((阿摸寶貝))*哾]]+*//_::

 ((阿平))*知道惹ˇ,,, ((他))*知道((我))*喜欢((你:))+*//_

 其实[[沒関係]]*啦! 因为((我們))*還沒{{在壹起}}*

 等((我))*觉得((我))*夠[[喜欢]]*((你))*的時候]]*<<<

 ((我們))*才可以[[在壹起]]*

 還好((宝贝小涵))*也[[支持]]*<<<

 要不然((我))*会{{內咎}}:+*//_

 可昰呢? 如果((我))*真的跟((阿摸))*[[在壹起]]:+*//_

 会不会被[[學校]]*的[[喜歡]]*((阿摸))*的((女人))*[[生氣]]*

 現在開会[[緊张]]*惹ˇ吼`,, 真的很[[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