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3 23:12:21La Reine Yasmine

我,是貓

如果一字一句都代表著我愛你的痕跡,請在今日將那萬字千句銷毀成灰燼,因為我的愛已不在,我還是會哭,因為心疼自己而哭,我還是會撒嬌,因為我喜歡當貓咪的感覺,但是你卻希望我當狗,但是貓永遠都是貓啊!

最終你還是把牠遺棄了,只因為牠是一隻貓,牠不是真的狗,貓咪出走,因為相信有一天會有個好人會收養牠,牠不用再假裝自己是狗.....

如果我曾經說過我愛你,那是那個當下我愛你,請在今日讓那些綿綿話語隨風而逝,因為我的愛已不在,我不再哭,因為我知道那是浪費我的淚水,而我,終於恢復成那隻高傲自我的貓.....

如果我開始了這一文一字,請在今日相信我已經愛上別人,我曾說我不會如此愛別人,但是,遇到他,我就知道我會,因為他讓我依然是貓,他讓我在他身邊摩蹭,他讓我在他的視線內跳來跳去,他讓我在他身邊睡著,他讓我相信貓的日子比狗好幾萬倍。

我,是貓,用貓咪的方式去愛人。
不熱情,卻滿心喜悅躺在他身旁。
不說話,卻非常喜歡看他對我說話。

上一篇:弒童症

下一篇:血珠與淚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