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9 01:01:00La Reine Yasmine

弒童症

「真可愛!好想把他掐死!」她看著公車座位上那媽媽抱著的小孩心裡想著,「真的好可愛喔!他在對我笑呢!可是,我真的想把他掐死!!」怎麼會這樣呢?明明很可愛啊!她面對著自己想扼殺小生命的欲望,不知道該怎麼辦?車子停了,她急忙下車,即使她知道離她到站的地方還有很多站,她還是急忙下車了。

她不知道自己怎麼會有這麼可怕的想法?都要當媽媽的人了!她不知道該不該把這件事告訴丈夫,該不該....旁邊那個小孩好可愛啊!!好想把他殺了!她為自己的想法感到害怕,不停地奔跑奔跑,跑回家的方向,忘了那裡離家裡還好遠,直到眼前一片昏暗。

醒來時,看見丈夫在身旁,心疼地看著她,說:「好一點了嗎?」
「我在哪?」她問,
「在醫院,寶貝!妳一定要鎮定聽我說!」丈夫跼促不安的說,「嗯~」
「孩子,離開我們了!」丈夫眼神中帶有憂傷的告訴女人這個消息,
「喔!!」她答到,丈夫以為她很難過,因而在她應答的同時,緊緊抱住她,說:
「沒關係,別難過!我們在努力就有了!」.....

丈夫並沒有發現女人在他懷裡所露出的那一抹微笑......

上一篇:憂鬱症

下一篇:我,是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