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0:07:07

♥我們之間












好像....








有點變質了呢ˊˋ是嗎?




寶貝阿!



最近我總是在問自己






會部會覺得我很麻煩阿?



我去哪總是要較你載



我變得好像只會依賴你


可是自己卻不努力


對吧?!



有時我覺得自己好沒用



現在沒上課又沒工作



整天再家就像個廢人一樣



或許是廢人當久了讓我變的失去方向 無力





我在你心中是不是不那麼重要了?




現在的我可以為你做什麼?





我不過是個廢人罷了...





我總是只能在一旁看著你








你不段的前進我卻還停在原地







在家的我根本就是個沒用的人





有時連我自己都在笑自己





會變成這樣都是我自己造成的吧







整天只會東想西想卻不願付出一點努力














現在的我該走哪一條路?






現在的我該做什麼?






現在的我你愛嗎?




連我自己都不愛又怎叫你來愛







我想改變可是卻不知道怎麼改






你教教我好不好?





我們之間那愛 依舊存在著


只是它亂了陣腳





我依舊想你


依舊愛你



依舊離不開你



依舊你是唯一












我也想說







































,


































!








我愛你這句話

每天在我心裡都對著你說








你聽到了嗎?




上一篇:♥我很幸福

下一篇:♥心永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