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7:48:28

♥我很幸福












有時你問我說: 你愛我嗎?

我的回答總是含含糊糊的...

因為可能是你剛鬧脾氣我有點不開心


所以才有點講不出來


以前我們總會把我愛你掛在嘴邊


以前有些小是我們都會互相幫忙


以前坐在你車後面我總是很開心,因為會跟你聊好多


以前我們總是會到處晃晃,看看風景


以前我們總是甜甜蜜蜜的



以前到哪你總是會牽著我的手



心理總是會懷念著


雖然現在都不在了...


為什麼會改變?我也不知道...


但我只想你待在身邊就好


只要你心裡有我就好






雖然表面上很平凡




可是我的心總是一分一秒的都再在意你










已經放不下了...









我真的很愛你

上一篇:♥ 我只想說˙˙˙

下一篇:♥我們之間

妳專屬的♥   2008-04-17 03:21:14

很抱歉

過了那麼久

這些問題 

依然存在著 

或許 你還沒感覺到 

但我 真的有試著變回以前 


我也想變成像以前那樣

我有想過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有想到一個 我有感覺到

但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感覺

自從 上次車子被房東撞到 

妳爸 說的那些話

我對你  很像就變了 


坦白說

我心裡已經不會去在乎那些事了 


但從那次後  

似乎都改變了 



我會想辦法 


回到以前那樣 

還是一樣愛你

一樣的喜歡你




寶貝


我愛你 

                By:呀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