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7:44:23小余

全都是我的錯了,你滿意了嗎!

甚麼叫我強迫你接受離校的決定?甚麼叫你對我們學校和老師很失望?甚麼叫我應該一早通知你你的兒子在課堂上睡覺?

是我強迫你的兒子考全級「包尾」的嗎?我是鼓勵你的兒子晚上打機、白天睡覺的嗎?是我煽動你的兒子考個四十多分就好了,不是最差五個就不用留班的嗎?我每天好言相勸、苦口婆心,他不聽話,也是我的錯嗎?

對了,甚麼都是我的錯好了,既然我這麼差勁,那你趕快替你的兒子轉校吧!留在這裡惹人討厭幹甚麼!我做得再差,做得再錯,也請你記住,我都是納稅人,你兒子的學費我也有份津貼的。既然我這麼差勁,既然這裡這麼使你失望,那你趕快去諗私校吧,別再用我這個差勁的人的血汗錢來資助你兒子讀書。

差勁的家長生出差勁的學生,無理取鬧的父母教導出無理取鬧的孩子,你今天這麼高聲罵我,逞盡威風,那我就放長雙眼,看看你他日怎樣給你的孩子羞辱喝罵。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