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00:32:26宇過天晴

秋天的香氣

故事..是發生在今年秋天....
打從公司搬到捷運站旁
我也開始了搭捷運上班的生活
第一次看到他
是在一個偶然的週二上午
入秋的台北
帶著一絲微涼
他卻只穿著單薄的汗衫和運動褲

看到他佇留在騎樓
身旁圍著三三倆倆的白領
彷彿是在交談的
濃濃的雙眉透露出一股特別的英氣
讓人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這畫面實在有些突兀
一群穿著襯衫的上班族,和一個總穿著汗衫的人....
卻讓我深深印在腦海裡

自此
每次上班時我總會不禁意地看看對面的騎樓
總是能看到他站在那
可身旁總是有一些不同的人陪著
裝作若無其事地經過他的身旁
我快步走過,用眼角的餘光看了他一眼
他似乎也沒有多注意到我
卻聞到了一股淡淡的香氣
很特別的味道~~

終於,有一天,我特別提早了半小時上班
又在熟悉的地方看到他
這次終於他是一個人站在那
時而低頭忙著,又時而張望著四週
彷彿在等待著什麼

隨著我的腳步愈來愈靠近
他那深遂的眼神也發現了我的靠近
隨著愈來愈近的距離
那股特有的香氣也隨之濃烈了起來
我的心跳開始加速..
面對他...我鼓起勇氣...開口對他說...

































老闆~~好香的蚵仔麵線啊
一碗小碗的外帶...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