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10:57:30 tina huang

In MEL澳洲最古老的蒸氣火車和Yarra釀酒場品味遊

今天我們參加了tour,今天的tour是高檔的團,
是九人小團,價格也比較高一點,136元(包午餐),
上午行程內容是搭乘蒸氣火車,參觀原始森林,以及野生的鸚鵡餵食,
餵食鸚鵡真的超級有趣的啦!鸚鵡完全不怕人,倒是我超級害怕,
哈哈哈...我想我真的超級膽小的啦!
看著鸚鵡動也不動的停在Archy的頭上,真的是笑死我的媽....
餵完鸚鵡,搭完火車,也差不多到了中午用餐的時間,
沒想到今天午餐是吃到飽呢!真的超興奮的我...
雖然只是一間很簡單的吃到飽店,但已經足以讓我超級開心了,
有薯條、炸雞、pizza、蔬菜、湯、蔬菜、水果、蛋糕、霜淇淋,
讓我一吃在吃,貪心的不得了,畢竟這是我來澳洲後第一次吃吃到飽,
當然不能浪費摟!一定得給他吃夠本啦!
果然最近的免費早餐集訓奏效,胃口大的不得了,吃吃吃個不停啦...

吃的超飽之後,便搭車前往著名的Yarra酒莊去參觀品酒,
墨爾本的酒莊果然漂亮又高級,跟先前去的酒莊都不同,
品酒也是大手筆的,各種酒都可以試喝,喝的超過癮的啦!
喝完紅白酒之後,我們便前往香檳酒莊,品嚐香檳酒,
這個香檳酒莊也是超級高級,試酒一杯是9元澳幣(包在團費),
真是高級的享受呢!也是喝了一堆(其他人不喝的,我跟ANNA都包辦了)
我們兩個真是超級划算的唷!^___^
吃飽喝足後,便準備踏上回家的路了,
回到家後,由於是吃太飽喝太足,加上一點微醺,
因此大家都倒頭就睡...醒來後已經是晚上八點了,
肚子也一點也不餓,很划算,吃ㄧ餐抵兩餐。
今天的行程,真的有開心到喔!(果然墨爾本是個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