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9 03:36:22 tina huang

稱職的家庭主婦

本人已經當家庭主婦好一段時日了,
平日生活的內容就...
洗衣服、曬衣服、摺衣服、倒垃圾、澆花、煮飯、洗碗、切水果...
大致上,這些就是我每天大致上的生活內容~

但今天,我升等為"稱職"的家庭主婦~
因為,
我今天居然負責拜拜耶~~~
我的媽阿!~
其實真的挺複雜,平常看媽媽弄~似乎都很輕鬆!
七月半的今天,
首先要先拜的是~地支主~
接著拜的是~普渡公~
最後是~好兄弟~

準備拜的東西都不一樣,
還有燒金紙的時間也都不是隨性燒~

總之,我今天又上了一課!!!
連鄰居阿姨都說~
哇!!婷婷真是厲害~還沒嫁人就會幫忙拜拜了~~~

老實說~~~我自己也很佩服自己。。。哈哈哈哈哈!!!!

《想未來當個好媽媽的各位小姐女士們,歡迎向我討教》

上一篇:結束最近忙碌的生活...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