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1 05:07:10 tina huang

結束最近忙碌的生活...

最近
我真的很忙
忙著玩 玩翻了!!!

事情就要從上週二開始...
718
中午先是到丹堤找阿娟白吃白喝,
下午先是跟老修去"人物咖啡"吃下午茶,
兩個人好像很有那麼一回事的不斷討論創業的事情...
(但是卻忽略了~兩個人不知何時才畢的了業這件事)
大約五點多~告別了老修~
趕回丹堤~跟阿娟一起去找詹阿琴小姐~
一同去了~生意無敵好的"北倉洞"吃韓式料理~
只能說真是不好意思,
我跟阿娟去白吃白喝的~
生意真是好~東西還不錯吃(尤其是月亮蝦餅)。
晚上,善良的阿娟載我去郁祺仔家~
就這樣,結束了718的行程~~~

719
到凌晨跟失眠的郁祺仔聊到不支才睡去~
(沒想到那小子整夜失眠)
隔天一早~八點不到,我就起床準備出發來去宜蘭童玩節,
八點半左右~小廣、老呂兩位辛苦的司機就載著大婷、嘉俞、牛到了郁祺家樓下與我們會合,
我們先是吃了早餐(我還將郁祺送我的~葉教授礦泉水遺忘在早餐店~超級可惡!!!)
吃早餐時,順便進行了幼稚抽籤活動,
沒想到~居然結果是我、嘉俞、郁祺、小廣~同車,
而牛、大婷、老呂~同車,(只能說是戲劇化的抽籤~真是有夠可惜...)
一行人~吃飽就上車殺去宜蘭哩~
第一次走雪山隧道~真是有夠興奮~
雪山隧道原來跟其他隧道差不多~沒有時髦亮眼的外表...
但是~居然隧道內會廣播~這真是了不起的屌!!!
沒一回~就在吵吵鬧鬧之中~到了武荖溪那區了~
真的是情緒high到不行~玩的超開心~
後來又去了冬山河~也是玩到一個不行。
基本上,我覺得童玩節的設施真是不怎樣,
但是~只要跟了"對的人"去,真的是會玩翻天,
有夠的爽~(回想去年跟老修一夥人去,也玩的超開心)
晚上,老樣子的去了"羅東夜市",
當然~就吃吃吃吃吃個不停(陳小姐真的是非常會吃~在下非常佩服)
在羅東夜市還遇到正在拍"綜藝大贏家"的胡瓜、小董、瑪格一群人,
不過是錄個影~~~會不會太多人了點...
吃完東西,原本要結束的旅程,
卻因為實在太開心,
忍不住~又追加了一天...
先是到土城找顏抬槓到12點多~
我、郁祺、嘉俞、小廣~又殺去了板橋錢櫃~
唱到翻~每個人都"ㄙㄠ"聲哩~~~(真是不得了!)

720
唱歌唱完直接殺回郁祺家~
回到家大概6點左右了吧?!
跟郁祺洗完澡(去童玩節~超級髒~一定得洗)
兩個就呼呼大睡了~~~
猛的是~睡到了下午三點半,
又起床了...
因為我、郁祺、嘉俞、顏...
很想念彼此的~所以又約了一起吃晚餐(明明昨天才見過面)
又殺去了東區吃了郁祺介紹的店"美西",
只能說是不得了~~~看似平凡的店,
卻擁有超級無敵好吃的~雞腿義大利麵~(郁祺~幹的好!!!)
吃完後,因為我實在太想家,
所以就趕緊回家了...(其實還跟郁祺偷跑去先買杯清心才去樹林找老爸)

726
我跟郁祺、顏又碰面了,
因為郁祺陪我、顏去找桑妮弄頭毛,
顏剪了頭毛,
而我~又燙了頭毛(很大一粒~整個人都很大尊)
郁祺中間還去買了超級好吃的蘿蔔糕跟米腸(機蛋糕完全被忽略~哈!)
耐心的等我燙完頭毛~我們又殺去了南雅夜市
感覺南雅夜市~似乎是我跟郁祺仔的約會勝地~哈(也太常一起去了吧?!)
吃吃喝喝(又買了清心~真是喝不停)
接著回郁祺家~等老爸來接的時候都已經晚上11點半了~
告別了郁祺~我又回家哩~~~
(老實說真的看的很膩~兩人也太常見面了吧~~~哈哈哈)

728
我跟郁祺、顏、嘉俞、大婷又見面了,
因為我們相約在郁祺家聚賭,
自以為是麻將高手的我~
終究敗給了菜鳥顏&賭后郁祺(因為太強.所以我尊稱他為賭后)
好加在還有"感覺很厲害"的嘉俞墊底~才不會讓我太過丟臉
(至於董大婷~他只沉溺在他的野蠻王妃之中~就這樣讓他的生命達到圓滿)
聚賭完,三點半左右,
我跟郁祺送三位小朋友上床睡覺(還要蓋被子...一堆的)
我跟郁祺兩個,東摸摸西摸摸~五點半才上床睡覺
(這麼常見面,睡前還是會聊天,才是有夠厲害~是有沒有那麼多話)
但是太累的我~很快的就睡了...
隔天,屋子裡剩下我、郁祺、嘉俞三人,
渾渾噩噩的又混過了一整個下午,
晚上,郁祺又陪我去撘車,
就這樣~結束了~有夠忙玩不停的兩週。

這兩週,真的玩的"很充實"~感覺年輕就該這樣子玩~
雖然玩來玩去都同一夥人,
但是~有這樣好的一夥麻吉~只能說是有夠爽。
我超級無敵幸運的啦!!!

特別一提的是~
非常感謝郁祺對我的"特別"照顧,
時常麻煩你來接送,還提供我流浪住宿的地方,
因此,我非常感謝妳,
儘管你肥皂不給我洗、枕頭不給我睡、礦泉水寧願拿去洗腳而不給我喝,
我還是非常非常的愛你,
准許你讓你一輩子當我的好麻吉。
嘻....
ayu7379 2006-08-06 18:42:39

黃育婷你真的很賤耶!

死都還要提我肥皂不給你洗、枕頭不給你睡、

礦泉水寧願拿去洗腳而不給你喝 囧

不過我也還是非常非常愛你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