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18:15:52許惟

♠ ▪▫ 到 約 定 那 時

  

  

  請 遮 蓋 天 空

  讓 你 離 開 時 因 為 太 黑 無 法 離 開

  請 隱 藏 太 陽

  怕 你 回 來 時 我 的 樣 子 會 很 落 魄

  就 算 在 約 定 的 時 間 坐 在 那 裡

  在 怎 麼 去 想

  不 能 就 憑 著 愛 你 的 這 顆 心

  和 你 在 一 起 嗎

  就 算 將 我 腦 海 洗 淨

  卻 還 是 自 不 量 力 的 想 起 你

  就 算 將 痛 苦 的 回 憶 以 悲 傷 的 淚 水 洗 淨

  你 的 樣 子 還 是 很 清 晰

  就 算 淨 空 我 的 心

  卻 還 是 自 不 量 力 的 一 直 想 起 回 憶

  因 為 太 悲 傷

  因 為 太 痛 苦

  在 我 眼 中 只 出 現 你

              







          就 算 將 我 腦 海 洗 淨

          卻 還 是 自 不 量 力 的 想 起 你

          就 算 將 痛 苦 的 回 憶 以 悲 傷 的 淚 水 洗 淨

          你 的 樣 子 還 是 很 清 晰

          就 算 淨 空 我 的 心

          卻 還 是 自 不 量 力 的 一 直 想 起 的 回 憶

          因 為 太 悲 傷

          因 為 太 痛 苦

          在 我 眼 中 只 出 現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