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9 03:32:48yu*

Hurt




矛盾,心裡與現實無法相通
矛盾,理智與心智無法一致

總是在抱怨著若是這樣那該有多好
總是在感嘆著若是這樣那該有多甜
總是在難過著若是這樣那該有多痛
總是在祈禱著若是這樣那該有多棒
總是在幻想著若是這樣那該有多美
但一切的一切都只能自己去想像…
因為我懂那樣的一切不會出現了…
而你我也永遠不會再有交叉點了…

各種情況不曉得在心裡演練了多少次
但當真正來臨時,我,還是流淚了…
我萬萬沒有想到,
原來你對我是如此的重要
原來你對我是如此的在乎
原來我常久以來以為的愧疚、家人
卻都只是我自己催眠自己罷了
當旁人跟我說你努力的刪掉電話時
我的心揪了一下,我的淚流了下來…
其實我很替你開心,真的
但我卻無法欺騙自己的心……
我知道我不能這麼自私的想佔有你,
但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你能把我放最重要的
即便未來你身邊有了願意為你守護的另一伴
我也希望你能像我一樣把你放為心裡第一位

你知道嗎?每次看見你的相簿有我的一小角時
我真的很開心,但也很難過…
因為我好害怕哪天那本相簿消失了…
它是唯一讓我覺得我們之間還有的一個小連結

也許我沒那資格這樣說,但很多事情真的言不由衷
有多麼希望沒有這些束縛  有多麼希望實現我們的願望
更有多麼的希望我還能夠擁抱你………
但這些我只能靠著照片來回憶了………

遲來的發現  我又能如何呢
依然只能這樣默默的等待你
但卻又害怕聯絡換來另一個心痛
Ting  你又是怎麼想的呢?

上一篇:Miss

下一篇:Dream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