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7 03:33:56yu*

Miss



"Hey  Ting 你好嗎?"
這句話有多想這樣親口對你說...
兩年了,卻依然只能看著照片對你說
你把動態轉為私人,我再也看不到你的生活了...
只能從零星的照片及留言來感覺你是否過的好
我發現你又瘦了,頭髮又變更短了,
但唯一不變的是你依然這麼愛耍帥  哈哈
ting ting不是只有脖子有刺青嗎?怎麼多了個胸口@@
對了,你還記得愛心棒棒糖嗎?
我將它存放在我們的箱子裡,它被螞蟻侵佔了:(((
看到螞蟻把它吃掉的時候,心也跟著痛了
好不容易保存到今年年初...是我太不小心了:'(
還有好多好多話想對你說....
每天打開line  有多麼希望你會line我
會不會等到我變老婆婆了 還等不到呢:'(

Ting,
雖然現在說的再多也無法改變
但我有多麼的希望你能相信我
有多麼的渴望我們能回到從前
更有多麼的想念你想念著我們

其實我非常的茫然
我不曉得這樣的想念代表的是什麼
我只知道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是家人  是曾經  甚至是....愛
在這裡我能夠誠實面對自己的心
只有這裡  我能夠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法
也許你永遠都不會看到  但我還是想這樣對你說

因為深愛   逼不得已離開
只能放在最深處
但我卻無法將它鎖上...

I Miss You , Ting
Can you forgive me ?





上一篇:For 大貝寶

下一篇:Hurt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