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8 00:07:05yu*

fine



不管過多久  每看一次都會有酸的感覺

我知道那不是愛情   是種罪惡

罪人想彌補  而我的贖罪卻成了你的遍體鱗傷


如今看見你過得很好

雖然我不曉得那個笑容是不是偽裝

但起碼我看見了你的笑容

你的笑容對我來說很重要

曾經的曾經  我讓你笑得如此燦爛

曾經的曾經  我讓你哭得如此痛心

現在的現在  讓你有那燦爛笑容不是我

現在的現在  我是默默的關心祝福你

雖然曾經傷害了你  如果可以  我不會再次這樣做

畢竟曾經我是那麼的深愛過你

而你對我不論是曾經或是現在 都是意義非凡


我知道我不能自私

不能再次因為我的自私而傷害了你

所以我把關心沉放在心底

若憎恨是你能好轉的方法

那麼就讓我為你做這些吧

只要能換來你的笑容  值得的,,pang*





上一篇:翱翔

下一篇:動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