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14:35:07小雪人

不要輕易翻開相片簿

不要輕易翻開相片 
除非你有了   心理準備

今天在整理房間時  
看到了一袋東西  
我大概知道那是照片  
很久前   學生時代的
那是我很不想去想起的記憶

但是因為被我扯破了  
沒辦法   只好拿出來  
放入另一個新的紙袋裡

當我拿出來時   天啊    當我看到第一張時
回憶全回來了  
照片還是有它的存在價值  
一張張   仍是這麼清晰  

二技   五專   幼稚園  .......
不知怎麼會放一張幼稚園的在那兒
然後   看到了照片上的笑容  
我哭了................

   

上一篇:挫折的必要性

下一篇:什麼是放下我執